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五一小长假,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火力全开上榜全国TOP10!

2021-05-07 11:44

摘要:从携程、驴妈妈、同程、途牛等多家旅游OTA平台获悉,这个“五一”假期,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跻身“热门目的地TOP10”,成为全国热门景区。

从携程、驴妈妈、同程、途牛等多家旅游OTA平台获悉,这个“五一”假期,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跻身“热门目的地TOP10”,成为全国热门景区。

image.png

5月5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21五一出游总结报告》称,北京欢乐谷、广东长隆国际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园、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常州恐龙园、无锡灵山胜境、成都欢乐谷、南京总统府、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无锡鼋头渚位列全国热门景区Top10。

image.png

在“五一”黄金周前四天里,自贡 · 中华彩灯大世界入园游客量超过10万人次。华灯璀璨,成千上万游客从全国各地来到自贡,感受“天下第一灯”的独特魅力。

据悉,今年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由夜游产品一线发展商白马文化发展集团旗下国内一线文旅规划设计机构、夜游设计领先者华采堂,进行项目的策划、综合规划设计、招商等工作。立足于中华彩灯大世界“中国首个夜游公园”、“国内夜景旅游网红地标”的定位,通过盐、龙、灯三大元素构筑文化脉络,以数字化技术展现传统文化,构建传统艺术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新时代大美中华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漫步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

有光怪陆离的史前恐龙时代灯组“奇幻侏罗纪”

image.png

有可窥千年盐都历史一瞬的灯组“盐街灯市”

image.png

image.png

有各种现代朋克元素激情碰撞的“潮玩联盟”

image.png

有见证彩灯对未来科技最高想象的灯组“未来之城”

image.png

有缥缈梦幻的“梦幻河湾”……

image.png

丰富多彩,美轮美奂,

让广大游客获得丰富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