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致敬建党百年|千人半程马拉松快乐开跑

2021-06-09 14:06

摘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献礼建党百年,一场千人半程、迷你马拉松激情开跑。 上午6时,赛道两旁已站满了前来观赛的群众。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献礼建党百年,一场千人半程、迷你马拉松激情开跑。

上午6时,赛道两旁已站满了前来观赛的群众。灰汤游客中心内,参赛选手们有的在原地开合跳,有的跑团队伍在绕圈慢跑,为了取得理想成绩,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地进行赛前热身准备。

7点整比赛正式鸣枪开跑,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沿途观众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半马男子组中管油胜以1时9分3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半马女子组杨冰洋以1时23分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为了带动全民健身,2021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设置了6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除了健身爱好者,还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前来参加。

每一个完成比赛的小朋友虽然气喘吁吁,但是脸上充满了自豪与开心,家长也都以自家宝贝为荣。“我本人就十分喜欢跑步,这次很开心能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不仅陪伴了孩子,也让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中获得了运动的快乐,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带着孩子来参加的”。当然,在这些小小参赛选手里,还有一些自带“作弊”工具,骑着小车跟随大部队完成了迷你马拉松项目。

据了解,为保障跑友安全,赛事主会场设置了医疗指挥中心,赛道沿路设置7个医疗点,11辆救护车,每个医疗点都配备医护人员、急救药品等。赛道设置8个补给点,各部门专人负责秩序维护、车辆管理、交通疏导、突发应急事件处理等。比赛防疫工作有条不紊,严禁中、高风险疫情地区选手参赛,比赛前期对涉赛公共区域、物资进行消毒,对进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等,有效实现源头控制;来自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的700余名志愿者,经过培训后,明确分工,为比赛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2021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也圆满落幕。不少来自全国各自的跑友表示,这是5月份以来跑的最惬意、最满意的一场赛事,凉爽的天气,绿树成荫的赛道,热情的服务,还有大量的补给,赛后再去泡一泡灰汤的温泉,最是一件享受的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