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携手良品铺子,走着瞧旅行带你探索“舌尖上的旅行”!

2021-07-01 17:41

在过去的营销热词里,“国潮”“跨界”“联名”创造了一次次的刷屏爆款,如今这股营销风潮再度袭来,近日,走着瞧旅行便携手良品铺子打造了一场主题为“旅行与零食好搭档”的线上线下跨界抽奖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为:只要在良品铺子线下超过1700家实体店选购一定金额的零食产品,便有机会抽取一次走着瞧旅行赠送的免费旅游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7月中旬结束,用户参与度很非常高,一方面是因为送免费旅行套餐“诱惑”度大,另一方面也因为双方产品确实实现了完美融合。双方品牌活动负责人纷纷表示这也为以后二者的品牌与产品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之后也会开展更多类似跨界合作。

其实休闲食品品牌们,在线上早已走出一条青春营销花路,推出一个个爆款产品。但这些自带的社交食物属性的零食,在线下推广是否也能引起用户们的关注呢?

试想,零食有很多搭配场景,比如宅在家里的休闲时光、朋友聚会的欢乐场面,外出旅行一边享受沿途风景,一边吃着零食轻松自在模样,可以说有人的地方就可以有零食。而对于走着瞧旅行来说,与自己的产品路线内容相结合,推荐给用户匹配的零食更能让用户体验更悠然的度假风味,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感也正是走着瞧旅行坚持的品牌价值观之一。

所以二者一拍即合,也让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品牌跨次元的相遇。但其实实际生活中双方的产品已经被公众完美结合,又有谁不想在旅行的大巴车内吃上一块良品铺子的鸭舌呢?因此这次国民零食与旅行之间的跨界营销,也是收获了消费者一众的好评与热烈的反响。

据了解,走着瞧旅行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专业的旅游自营电商。走着瞧旅行致力于旅游行业相关的一站式整合创新服务,主打国内外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半自由行深度旅行,并秉承着“让每一位出行的用户都满意而归”的发展理念,希望为用户打造一次感动人心的美好旅行。因此走着瞧以高质量的旅游服务带来好口碑的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客流量和复购率。

接下来,走着瞧旅行还会携手良品铺子等更多品牌,继续打造爆款线路的同时,致力于让用户的出行体验不断提升,让更多用户享受“舌尖上的旅行”。夏日炎炎,不妨带上零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行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