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五一旅行地推荐!走着瞧旅行喊你带上父母一起旅行

2021-06-22 16:05

摘要:如果说,五一只能推荐一个旅行地,那么去云南走一走! 云南,就是拥有这样的魔力,她可以让我们看上一眼,就再也不想离开。真的可以不断得带给人们惊喜,每一次去,都可以有全新的、不同的收获。

如果说,五一只能推荐一个旅行地,那么去云南走一走!

云南,就是拥有这样的魔力,她可以让我们看上一眼,就再也不想离开。真的可以不断得带给人们惊喜,每一次去,都可以有全新的、不同的收获。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每一个字,都美到了极致。每一口呼吸,都让人欲罢不能。因此,也是众多旅游者念念不忘,多次旅游的原因吧。

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云南,住一晚宁谧的客栈、吹一次洱海的海风、感受一次味蕾的跳动。

5月,昆明的蓝花楹开满了城市,扔掉工作再次去云南游玩一趟!

其实云南,真的太适合各种旅行情况了!你可以一个人出游,或者和闺蜜死党私奔,也很适合情侣小两口出行,更适合带着父母一起玩,还适合亲子遛娃!总而言之,云南,是一个怎么都玩不腻的地方!

每次节假日出行想和父母一起,但需要考虑父母处在于一个有点“尴尬”的年纪,已经没有了壮年时期的体力,也不像七老八十那样动不了。可就是这样的岁数,其实他们比我更想去看看世界。所以这次,不如带上爸妈,一起出门!

如果你的爸爸妈妈性格外向喜欢社交,不如选择报团的旅游方式,团员来自五湖四海,大家在一起共同度过几个日出和傍晚,能够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说起报团出行,不得不提一个在2020年通过罗永浩直播间出圈的品牌——走着瞧旅行,结合走着瞧旅行推出的云南产品路线内容比较适合家庭出游。和家人 一起去去玉龙雪山俯瞰冰川之巅,去洱海吹吹风、坐吉普车游洱海,古城放慢脚步,轻松体验云南,放松解压。

第一次来云南,玉龙雪山是必到的一站,乘坐索道,登顶玉龙雪山4608米的高峰,万年不化的冰川近在眼前,将云南秀美山脉一览无遗。这里有在办公桌前看不到的风景,更适合带孩子来拓宽视野。漫无目的地在丽江古城青石板路走一走,逗一逗慵懒的猫,一米阳光,在这里遇见美好。当厌倦了1号线的人山人海,就来大理洱海边散散步,还安排了吉普车环游洱海,这里没嘈杂拥挤的人群,只有洱海温柔的风,静静发呆。

所以,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那就去云南吧!去感受风花雪月的美好,去体会那份永远都不过时的浪漫与温柔~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