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以创新助力升级,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将持续推进专家线上培训项目

2021-08-25 10:19

摘要:近期,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推出的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Abu Dhabi Specialists e-learning Program)圆满完成一周年运行。

近期,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推出的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Abu Dhabi Specialists e-learning Program)圆满完成一周年运行。在此之际,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不断创新推出全新模块,并将其推广至全球更多市场,进一步升级这一培训机制。

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是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市场变化而主动推出的线上项目,为线下推广、研讨会、培训课程等各类线下活动提供了可线上操作的虚拟平台。该项目面向旅游行业一线从业者、产品经理、包价旅游承办商、旅行社、独立旅游顾问等旅游相关从业人士及机构,通过为他们提供专业培训,帮助其更为有效地向游客推广阿布扎比。

清晨的国家宫殿

自2020年5月启动项目以来,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已推出7种语言版本,并在17个市场中成功推广。目前,已有13670位旅游从业人士注册,其中7000余位已完成线上培训并成为“阿布扎比专家”。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和营销执行董事 Ali Hassan Al Shaiba表示:“该项目得到了全球旅游从业人士和机构的大力支持,这令我们备受鼓舞。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创新的学习模块,并将该项目进一步推广至瑞士、以色列等更多市场。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旅游业务经历了极大挑战,但通过这一创新项目,我们依然能够与全球旅游从业人士保持沟通,并持续帮助他们探索阿布扎比这一旅游目的地的非凡之处。我们很有信心,这一项目会在全球旅游业复苏之前,有效提升游客对阿布扎比令人惊叹的旅游特色的了解与认知,从而帮助促进后续销售转化,并吸引游客在阿布扎比停留更长时间。”

作为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大力投入旅游从业人士培训与技能提升的重要举措,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体现了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对关键客源市场旅游贸易的持续深耕和不懈支持。

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也是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贸易营销计划(DCT’s Travel Trade Marketing Plan)的重要一环,以确保旅游从业人士掌握正确的销售知识和营销工具。在接受培训之外,参与该项目的旅游从业人士还将定期收到有关阿布扎比的目的地信息与活动邀请,并将获得营销工具包。

随着阿布扎比这一新兴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持续升高,旅行顾问的专业策划能力将对考虑前往阿布扎比的游客很有助益。而对旅游从业人士而言,通过完成阿布扎比专家线上培训项目,他们将进一步掌握阿布扎比的旅游概况,熟悉相关介绍话术,并对阿布扎比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促进后续销售转化,获得更多营收机会。

阿布扎比日落天际线

更新版本的阿布扎比专家项目将增加3个全新的学习模块,帮助旅游从业人士全面了解下述内容:

· 2020迪拜世博会模块: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开幕,为期六个月 ,是一次集创意、创新和文化为一体的全球庆典,也是一次促进世界各国团结协作的盛会。2020迪拜世博会将汇集全球各地人士,共同探索为整个世界和人类带来深远而积极影响的创造性创新,塑造疫情后的新世界。而世博会举办地点位于阿布扎比与迪拜市中心之间,这一地理位置将引导旅游业界更好地意识到,阿布扎比旅游产品与2020世博会的组合将会对游客产生更强吸引力。

新增的2020迪拜世博会模块将带领参与者全面了解世博会相关情况,包括世博会历史、2020世博会的杰出规划(如逾190个参与国带来的活动、艺术、文化和世界级娱乐盛宴等)以及令人惊叹的建筑和绝佳美食。项目参与者将了解各主题展馆和世博会“沟通思想、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及2020世博会举办地迪拜展览中心等多个场地所能提供的商务和会奖旅游(MICE)服务。该模块还将展示2020世博会后世博园区规划,即在2022年3月31日世博会闭幕后,本届世博会创新成果将以“District 2020 社区”这一全球未来模范社区的形式继续留存。

· 阿布扎比——会奖旅游(MICE)目的地:该模块将着重介绍阿布扎比为MICE客户群体提供的独特场地,如豪森宫殿、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以及阿提哈德竞技场等。该模块还为不同类型的MICE活动提供创意灵感,如阿布扎比卢浮宫皮艇活动、穿越红树林皮艇活动、亚斯岛主题公园团建活动、采珠潜水、屋顶行走、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滑索娱乐等。

· 阿布扎比文化资产与相关项目:该模块旨在通过讲述不同文化资产的历史、游客体验以及参观亮点,并重点介绍阿布扎比文化峰会(Culture Summit Abu Dhabi)等文化活动,增进项目参与者对阿布扎比文化魅力和相关项目的认知与理解。

目前,阿布扎比专家项目已在全球17个市场(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与独联体国家、中国、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曼、巴林和卡塔尔)发布,可支持7种培训语言(阿拉伯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和中文)。

未来,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也将陆续开发更多语言版本、并在不同市场推出创新的学习模块,更将为完成培训项目的“阿布扎比专家”提供“进阶”认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