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夏末来嗨!5家自带泳池的高颜值民宿,网红博主都抢着来拍大片!

2021-08-26 10:23

摘要:立了秋,玩水的季节快要过去,如此清凉戏水的快乐,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没有泳池的夏天是不完美的。

立了秋,玩水的季节快要过去,如此清凉戏水的快乐,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没有泳池的夏天是不完美的。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精挑细选几家绝美泳池民宿,可以一边在水中游弋嬉戏,一边将山峦、森林、天空尽收眼里,也可以舒服宅在池边躺椅,什么都不做,收获除了好眠床之外带来的慵懒。

 途家:桐庐香山云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隐匿于山林,遨游于水中,眼前是青山环抱,背后是缕缕清风。超惊艳的恒温无边泳池,快活似神仙。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住在桐庐,就拥有了山村的纯与山居的静。清晨看日出,傍晚看晚霞,夜里顶星空;闲暇可以探索山林野趣,也可以徒步爬山、喝茶、采摘、野餐;院子里田园气息扑面而来,采野花抓知了,菜园子里捉迷藏,跟朋友聚在一起,喝啤酒吃烧烤,一醉方休,其乐融融。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途家水韵故里民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水韵故里就位于西街彼岸,坐落于漓江之畔,在庭院中的超大泳池中畅快遨游,还可以看漓江山水蜿蜒而过。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闹中取静,宛若世外桃源。动可以步行西街,在热闹的人群中感受异域风情,静可以坐在阳台,俯瞰漓江风光,享受一方宁静。室内室外都有儿童乐园,滑梯,网红太空椅,非常适合带娃出行的家庭。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途家:大理果树民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躺在泳池上的吊床中,开启你的悠然夏日时光。不一样的碰撞,拍出前所未有的时髦感!树下的摇椅,让你瞬间放松身心,找回无忧无虑的感觉。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超大玻璃和天窗,宽阔又敞亮。在房间里就能观赏山林风景,走到露台上还可远眺洱海风光。房东还免费提供早餐水果和下午茶!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途家莫干山弥宫设计民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背靠竹山,前望田野,弥宫民宿坐落于浙江莫干山风景区内,沿着蛇形山路蜿蜒而上,隐藏在座座青山之中。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像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座童话城堡,弥宫民宿充分融入了马厩、花海、庭院等梦幻元素,还有鲜花绿植环绕的阳光餐厅、无边泳池,也有馥郁别致的花园和户外骑马活动,打造出了现实中的城堡。在唯美的主旋律下,这里还为客人提供住宿、餐饮、下午茶、活动派对、艺术体验等多种服务。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途家:宿约茅草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泳池民宿,怎么能少得了三亚!异域风十足的茅草屋,蒂芙尼蓝的圆台泳池,让你仿佛置身巴厘岛度假。超大的泳池很适合带小朋友肆意玩水,晚上在院内听着音乐,约上闺蜜在泳池酒吧里拍照简直绝绝子。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整座民宿以白色为主,绿植加以点缀,异域风情十足。站在房间的露台上即可远眺山景,最美的太阳湾网红公路,距离民宿差不多5公里,租辆车自驾前往最浪漫的蜿蜒海岸公路,氛围真是一级棒啊!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