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海边露营-这才是打开澳大利亚旅游的最佳方式

2021-09-14 10:51

摘要:南半球冬天的寒气逐渐散去,迎面而来的春风裹挟着阵阵暖意抚向人们裸露在外的皮肤,酷爱户外阳光的澳大利亚人,早已按耐不住想要出门的心,奔向就近的海滩。

南半球冬天的寒气逐渐散去,迎面而来的春风裹挟着阵阵暖意抚向人们裸露在外的皮肤,酷爱户外阳光的澳大利亚人,早已按耐不住想要出门的心,奔向就近的海滩,尽情享受春日里的闲暇惬意。如果你也偏爱澳大利亚的海边美景,那么我还安利你日后不妨开启一次有趣的海边露营,这才是打开澳大利亚旅游的最佳方式哦!

看到过很多次大海,然而真正置身于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宁加洛海洋公园(Ningaloo Marine Park)内,依然会被这片宽阔且富饶的海域所震撼,沿着优美的海岸线行走,远处的海浪缓缓地拍打着洁白的沙滩,仿佛在邀请你快一头扎进TA的怀抱,带你去欣赏海底的奇趣世界。

得益于当地对海洋保护的努力,这里的海水干净、透明,为“潜友们”观赏各类海洋生物提供了绝佳视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裙礁,宁加洛珊瑚礁(Ningaloo Reef)为人们呈现出了最惊才绝艳的海底花园,数不尽的热带鱼、海龟、鲸鲨等生物群聚于此,有时,还会在你身旁游过,这必然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美妙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除了是与鲸鲨同游的好去处,每年的7月至10月,还有机会邂逅迁徙的座头鲸呢。

白日里,除了游泳、潜水等水上活动,还可以前往附近的埃克斯茅斯(Exmouth)或珊瑚湾(Coral Bay)逛上一逛,曾经在傍晚时分走进淳朴的海滨小镇,看着人们慢悠悠地踱着步,并不着急赶往哪里,你会发现弥漫在温暖橙色下的小镇,虽简单却十分美好。

在海边住宿的选择并不少,而许多人钟情于到海边露营是有原因的。萨尔萨利斯(Sal Salis)露营地坐落于宁加洛海岸的沙丘之间,16个生态帐篷被恰如其分地分隔开来,在饱有原生态氛围的同时,又不失隐秘性,还可以将海边的日月星辰尽收眼底,自是一份难得的悠闲假期。

帐篷内设施齐全,居住体验甚好,可以满足游客热水淋浴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营地还通过使用有机亚麻布,无化学物质产品,以及太阳能发电等方式来支持当地的环保事业,以最大限度降低自身对环境的影响。

到了夜晚,在璀璨星辉下享受一顿精致晚餐是吃货们翘首以盼的仪式感,温柔、惬意的气氛被习习海风渲染地恰到好处,仿佛走进梵高的星空油画里,美到不真实。

与以往入住都市酒店相比,在澳大利亚旅游体验海边露营,无疑是一次别具一格且满足人们想要无限贴近自然的独特经历,日后若你也想在海边寻觅一个另辟蹊径的玩法,不妨把萨尔萨利斯列入住宿清单,享受睁开眼便可扎进海里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