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庆节走进准格尔黄河大峡谷,行天然太极湾,赏自然水墨画

2021-09-28 17:37

摘要: 准格尔黄河大峡谷景区位于蒙晋陕黄河大峡谷准格尔段,北起准格尔旗城坡村,南至万家寨水利枢纽,水域长达30多公里,峡谷地貌风景独特,历史人文内涵深厚,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

image.png

准格尔黄河大峡谷景区位于蒙晋陕黄河大峡谷准格尔段,北起准格尔旗城坡村,南至万家寨水利枢纽,水域长达30多公里,峡谷地貌风景独特,历史人文内涵深厚,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

image.png

准格尔黄河大峡谷位于蒙、晋、陕和呼、包、鄂两个金三角的腹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兼具了秀美、奇幻、壮观等特点,水域长达80多公里,是黄河流域上最具特色的峡谷地貌,也是中国最美十大峡谷之一,同时也被评为“中国传统村落”。

image.png

image.png

“行天然太极湾,赏自然水墨画”,黄河缓缓地在沟壑间回转,两岸绝壁千仞,夕阳将金色的余晖洒满水面,于此,豁然间感到了一种浩瀚、阳刚之气,吞吐八荒、融通万里。

image.png

image.png

全长八百多米的玻璃水滑道,惊喜与刺激并存。玻璃和漂流混搭的潮流玩法,坐在皮划艇上顺流而下,湍急的水道与飞溅的浪花,带你体验刺激的湿身之旅!

image.png

360度悬空玻璃观景平台,位于黄河大峡谷崖壁之上,距河面约117米,在透明悬空观景台上,黄河从脚下奔腾而过,峡谷壮丽景致一览无遗。观青山远黛,望花草缤纷,在这远离喧嚣的峡谷深处感受诗和远方。

image.png

喜欢高空刺激项目的你就一定要试试崖壁秋千。崖壁秋千有8米、12米、18米三个高度,在秋千上感受腾云驾雾的飞跃感的同时,还可以饱览黄河峡谷的美景,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美。

image.png

“步步惊心”吊桥真是胆小者慎入!后排的队友就快“撞车”,前面的玩家害怕到脚抖,双手扶稳往前冲才是正确姿势,“只要走的够快,恐惧就追不上我”,系上一根腰间的绳索作为保护措施,半镂空的玻璃吊桥玩的就是心跳~

image.png

来到准格尔黄河大峡谷,乘坐快艇,迎风疾驰,看两岸绝壁千仞,沟壑纵横,也可选择画舫,轻风徐徐,微波荡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面环水一线通陆的古村落崔家寨是旅游区的核心景观,2014年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化部等6部委联合评为“中国传统村落”,已有一百七十余年的历史。踏上铺满石板的幽深古道,穿梭在迂回曲折的古村旧巷,迈入一扇扇柴扉半敞的老宅,触摸着斑驳雕磨的阑窗,在这里,与一个乡土气息纯粹的古寨,来一场美丽邂逅。

image.png

独具特色的河景窑洞酒店、峡谷特色民宿是您在游玩后休息入住的不二选择,也是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独有的特色和设计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审美需求,在这里入住一晚,晨起拉开窗帘就会看到山间美景,推开门,呼吸河边的清新空气,清爽一整天。

image.png

俗话说:不到黄河心不死,柳暗花明又一寨。准格尔黄河大峡谷将以博大的胸怀迎纳四方的宾朋,静候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