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聆听经典,维也纳酒店邀您赏乐度双旦!

2021-12-22 17:56

摘要:繁忙一年,不妨从工作生活中抽身,放松自我,奔赴一场古典音乐之旅。

繁忙一年,不妨从工作生活中抽身,放松自我,奔赴一场古典音乐之旅。即使身处繁忙都市,只要步入音乐古雅别致的音乐厅,就能找寻到心灵的休憩所,在音乐家的指尖流转中聆听经典,于光影变换中对话自我,跟随演奏者经历音乐中的欢乐与悲伤,收获震撼心灵的力量,重新出发!

1. 上海—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经典作品新年交响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演出的曲目是被称为“圆舞曲之王”的小约翰·施特劳斯及其家族的音乐作品,由国家一级指挥范焘执棒,带领埃可森特交响乐团让中国观众不出国门就能欣赏的维也纳施特劳斯家族经典作品。

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地址:浦东新区丁香路425号

售票处服务时间:9:00 -- 20:00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店)由名师精心设计,将欧洲时尚元素与东方典雅风格相融合,为您商旅之行营造舒适环境。酒店位于上海市浦东区贵州路79号,距离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仅30分钟分钟车程。酒店地处南京东路步行街、人民广场、外滩、城隍庙等上海知名旅游景点中心地带,位置绝佳。客人步行约3分钟至人民广场地铁站19号口可乘坐地铁1、2、8号地铁线,步行10-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外滩、城隍庙,乘坐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到达东方明珠及海洋水族馆,乘坐地铁2号线在徐泾东站下车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交通便利,是您开启音乐之旅的最佳选择。  

2. 广州—2022新年演出季 辽宁芭蕾舞团 芭蕾舞剧《天鹅湖》

由“世纪舞者”弗拉基米尔·马拉霍夫为辽宁芭蕾舞团量身打造的世界第25版《天鹅湖》,由辽宁芭蕾舞团全明星阵容出演,包括《舞蹈风暴》明星舞者、辽芭首席敖定雯、王占峰,辽宁芭蕾舞团首席舞者张海东以及李偲旖、张意坤、常斯诺等主要演员。马拉霍夫先生将自己对《天鹅湖》的全部理解和感情倾入到了舞剧的创编中,并对众多舞段进行了改良,无论是独舞、双人舞还是群舞,都新颖独特、亮点不断,兼具古典气质与当代风范,极具感染力。

音乐厅:广州大剧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号

售票处服务时间:10:00 -- 16:00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广州天河华南植物园地铁站店),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93号C栋,交通学院旁,距离广州大剧院约4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景区有:华南植物园、广州塔(小蛮腰、珠江夜游)、长隆旅游度假区、黄埔军校旧址等名胜旅游景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离长湴地铁C出口、植物园地铁口G出口均800米,华南植物园800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河客运站仅1.5公里,距离广州火车东站4.5公里,距离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白云山风景区、广州珠江新城、广州塔、珠江夜游等特色旅游景区车程15分钟。  

3. 深圳—2022深圳新年音乐会

一年一度的跨年交响盛宴,深圳交响乐团及音乐总监林大叶携手知名艺术家倾情献演。新年之约,共谱鹏城华章。

音乐厅:深圳音乐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2016号

售票处服务时间:09:00 -- 20:30

周边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深圳会展中心店)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商业圈,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步行3分钟即可抵达福民地铁站,与会展中心隔路相望,毗邻深圳CBD中心和COCO-PARK。前往皇岗口岸及罗湖口岸仅需15分钟车程,前往福田口岸仅需5分钟车程,距离蛇口码头,深圳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欧陆风情、温馨舒适的豪华客房共计309间,秉承维也纳酒店经营理念,竭力让每位宾客都能“品位温馨,感悟超值”。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