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高端套系和下沉渠道两手抓 领略一番云米科技潮牌的魅力

2022-03-11 16:11

摘要:已经过去的2021年,中国家电市场的最大亮点就两个:,高端套系化的放量上涨,以及下沉渠道的出货增长。

已经过去的2021年,中国家电市场的最大亮点就两个:,高端套系化的放量上涨,以及下沉渠道的出货增长。那么站在2022年家电市场新一轮经营的起点上,还能延续并复制去年的利好和机会吗?看看云米科技是如何迎接挑战的吧。

高端套系,趋势已成

当前,受到消费升级、企业转型驱动的家电高端化和套系化浪潮,在2021年取得阶段性的释放。特别是聚焦“高端化”转型,大部分家电企业的品类高端化结构调整渐入佳境,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云米科技发展科技潮牌战略,智能家电创新潮流成功出圈。

2021年4月14日,云米科技召开以AI:Helpful战略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云米科技系列AI新品,从呵护健康、自动智能、居家安全和自然语音交互等四大方面,全方位诠释了AI科技的“Helpful”。同时,云米让“5GIoT全屋互联”落地到中国千万家庭,全方位覆盖家庭生活的各个场景,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智能家居生活。同年的7月20日,云米科技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建博会上,正式宣布与爱奇艺、豆果、好享购物、领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拓宽家庭物联网产业边界,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发布“科技潮牌”战略。使云米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更加多元化。

下沉渠道,带刺玫瑰

下沉渠道,对于家电企业来说,如今正是痛并快乐着。一方面,众多家电企业为下沉渠道平台强大的出货量所吸引,纷纷加大合作力度;另一方面,则是下沉渠道对家电企业原有的农村专卖店等经销商体系,产生了持续的冲击。让家电企业面临着左右互搏的困境。

各品牌商和渠道商在一二线城市的存量市场中找寻增量空间同时,也都在加速对下沉市场的拓展和布局,以期待新的机遇点。云米科技也逐渐布局新零售,不断升级线下体验店,全方位践行“一城一店”的战略,目前,云米科技全国线下场景体验式门店已超2000家,全国服务网点数28000个,满足消费者对全屋智能产品、场景的感知。今年9月中旬起,云米科技布局全国诸多城市核心商圈,对上百家线下门店进行升级,全面优化用户场景和购物体验,让用户在逛、触、玩、买的过程中,感受到云米科技[一站式全屋智能]科技潮牌的魅力。

未来,云米科技将加速推动零售终端和品牌双升级,切实实现在一二线城市的存量市场中找寻增量空间,加速对下沉市场的拓展和布局。打造更符合消费着偏好的体验场景,加强产品渗透,深化品牌印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