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文化与热爱的融合,匈牙利的特色节日,等你来打卡!

2022-03-17 10:56

摘要:3月15日,匈牙利将迎来2022年第一个国庆节。其实,匈牙利并不是只有一个国庆日,而是有三个“国庆节”,分别是3月15日,8月20日和10月23日。

3月15日,匈牙利将迎来2022年第一个国庆节。其实,匈牙利并不是只有一个国庆日,而是有三个“国庆节”,分别是3月15日,8月20日和10月23日。同时拥有多个国庆日,这在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中,即使不是独一无二的,恐怕也是屈指可数的。

在匈牙利这个气氛感爆满的国家,各种节庆活动贯穿全年,丰富多彩。在首都布达佩斯和匈牙利全国各地会有多个节日并举办丰富的活动,等待着尊贵的游客前来体验。

布达佩斯葡萄酒节

对举办葡萄酒节的目标毫不掩饰,那就是呈献来自匈牙利和世界各地的顶级葡萄酒,并汇聚众多酿酒师和葡萄酒爱好者,再顺道为吸引更多的葡萄酒粉丝。如果来到布达佩斯,令人惊叹的布达城堡基本上是必游之地,这座庄严壮丽的建筑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自13世纪以来,这里一直是匈牙利国王的寝宫,无数个左右国家命运的重大决策也在这里达成。游客在布达佩斯葡萄酒节期间参观城堡,手持一杯香醇曼妙的葡萄酒,饱览梦幻般的景色。

布达佩斯美食节

如果您喜欢品尝精致美食,或是愿意体验新的料理,又或者只是想要了解高端美食的前沿发展,那么毫无疑问,布达佩斯千禧公园一年一度的美食节现场就是您要来的地方。只有一个建议:如果可能的话,请为美食节专门留出几天时间,因为您会发现有太多美味佳肴,短短几个小时完全无法一一体验。

维斯普雷姆节

它汇集匈牙利和国际知名的爵士乐、蓝调、世界音乐和歌剧明星,为游客奉上令人难忘的音乐盛宴。维斯普雷姆节的目标是介绍已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方获得成功的知名艺术家。这项活动一直在维斯普雷姆镇风景如画的希斯托利亚花园举行,这个小镇距离巴拉顿湖不过几公里之遥。花园北边环绕着大主教行宫的奢华建筑。西边可以远眺城堡优雅的轮廓,南边则是奥瓦罗斯广场的巴洛克风格建筑。我们可以自信地说,不可能再有比这更美丽的舞台。这面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布景”,绝对有助于营造维斯普雷姆节所特有的友好而亲密的氛围。

巴拉顿蓝丝带帆船比赛

参赛水手们的蓝丝带挑战之旅从巴拉顿菲赖德的港口启程。他们从那里向南岸最大的城镇希欧福克进发,然后穿过蒂豪尼海峡,前往巴拉顿湖西南角的凯斯特海伊。自此再转向东北航行,直到重新回到巴拉顿菲赖德。整条路线的直线长度达160公里,如此长途的航行本身就堪称一项壮举,而多变的天气和环境更加大了难度,如暴风肆虐、间歇平静、蚊虫云集和深沉暗夜。想要试一试的人们请必须先了解了解,虽然这条路线本身非常美丽,但完成它并非易事。蓝丝带帆船赛迄今已举办50多届,为帆船爱好者带来无数欢乐。

你要去哪里找一个有这样多丰富节日的国家,文化与热爱参与其中,各种充满活力的文化相互融合,这样的匈牙利,就值得来一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