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保障市民粮油饮食供应,益海嘉里深圳企业群齐心抗“疫”

2022-03-22 16:00

摘要:进入2022年,深港两地疫情突然反扑,严峻的抗疫形势牵动着人们的心。3月14日起,深圳市全市公交、地铁停运,疫情防控形势再度升级。

进入2022年,深港两地疫情突然反扑,严峻的抗疫形势牵动着人们的心。3月14日起,深圳市全市公交、地铁停运,疫情防控形势再度升级。为保障疫情之下深圳市民防护期间的健康饮食需求,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旗下位于深圳的多家公司及工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确保米面油等重要民生商品“稳物价、不断供、不降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粮油市场供应。

益海嘉里金龙鱼旗下南海油脂作为2022年深圳市应急保障企业和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保障深圳市食用油脂的供应义不容辞。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海油脂快速响应,启动防疫应急预案;主动与各级政府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保障食用油等民生物资的稳定供给,发挥应急保障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自2022年1月截至3月13日,南海油脂中小包装油累计供货量逾6万吨。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积极组织各经销商、销售渠道人员确保终端客户货源稳定,并且与南海油脂等供货工厂密切沟通,确保产能、发运等满足终端需求,各经销商取消周末的休息时间,实现24小时送货,及时满足各终端的需求,全力保证供应,在疫情管控区域积极利用微信、电话等在线工具进行订单服务、预约配送等。2022年以来,深圳分公司中小包装米面油市场销量累计已超过7.6万吨。

益海嘉里深圳企业群在做好防疫工作、保障生产供应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南海油脂公司响应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市慈展会发展中心号召,已为深圳市近80个社区内涉及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的200多户特殊困难群体送去金龙鱼粮油关爱礼包。

严阵以待防疫情,安全生产保供应。在疫情面前,益海嘉里金龙鱼将继续勠力同心做好防疫工作,坚守品质保障粮油稳定供应,共同迎接战“疫”胜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