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广州天环广场泡泡玛特主题展 四大人气IP齐聚设多个打卡点

2022-03-25 15:39

摘要:2020年7月8日,广州潮玩风向标天环Parc Central联袂国内潮玩龙头POP MART泡泡玛特,首次集结四大人气IP Molly、Dimoo、Labubu和Pucky聚首广州,打造颜值与潮玩兼备的“Fun块聚变。

2020年7月8日,广州潮玩风向标天环Parc Central联袂国内潮玩龙头POP MART泡泡玛特,首次集结四大人气IP Molly、Dimoo、Labubu和Pucky聚首广州,打造颜值与潮玩兼备的“Fun块聚变,破界潮前”大型潮玩主题展,更带来Molly X 国家宝藏限定款天环独家首发等重磅惊喜,为广州乃至珠三角地区热衷潮流玩具的年轻一族带来沉浸式潮玩体验。

POPMART四大人气IP天环聚变,破界引领潮玩新风尚

POPMART广州首展让广州天环广场变身为2020年夏季最亮眼的“潮玩聚能场”,场内遍布四大IP 数十个不重样人气系列经典形象,其中不乏隐藏款惊喜亮相,满足潮酷达人一站式打卡心愿。

天环Parc Central户外北广场FUN块乐园,高达3.5米的潮玩顶流Molly艺术大亨 “小茉莉”抢占C位,而细心的资深玩家绝不会错过她身旁的Labubu森林音乐会系列隐藏款-“歌唱家”。沿巨型FUN块装点的阶梯前往FUN块创造营,无论是英姿飒爽的宇航员Molly,还是灵气十足的Pucky宝宝都是玩家们的打卡热点。B2层露天广场已变成动力中转站,跟着开心火车派对里的Molly们踏上互动FUN块灯,为潮玩之旅赋能。

来到“Fun块聚变,破界潮前”主题展面积最大、集合最多IP形象的B2室内中庭潮Life街区,仿佛深入POPMART的潮活基地,一众潮玩探员分布街区各个角落,经营着风格各异的打卡空间。火车派对里的隐藏款小画家Molly坐镇街区入口,她身后的珍藏版陈列区成了另一个玩家们疯狂打卡标志。大家还可以和森林音乐会里的主唱Labubu上演二重唱,在街区转角捕获Pucky精灵,再和鬼马的宇航员Dimoo来个最潮自拍。此外,玩家还可到广州天环广场二楼区域解锁更多打卡点。

Molly X国家宝藏限定款天环独家发售,潮玩前沿阵地魅力升级

随着主题展开幕,天环Parc Central“Fun块聚变,破界潮前”大型主题展魅力加码,足以让全城POPMART玩家沸腾的Molly X国家宝藏最新限定款“唐卡茉莉”在B2中庭展区举行全国独家限量发售会,为潮玩一族带来独一无二的升级体验!

作为主题展东道主,天环Parc Central更为自家会员打造独宠福利!凭积分或在场内指定服饰品类消费满额,天环会员即有机会将Molly X 国家宝藏限定款、CASIO X POPMART联名手表、活动限定环保袋、文件袋等周边带回家!另外,天环Parc Central 还举办了全国首个POPMART潮物手作课堂,为各位玩家提供一个变身潮玩设计师的机会,在专业导师指导下,将自己心爱的玩偶设计成个人专属手机壳,或为它建造一座玻璃水晶球宫殿,让大家畅游主题场景外还能收获亲手DIY潮物的独特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