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精准布局华南区域,差异化蓝海,IU酒店领跑轻中端酒店赛道

2022-04-15 18:13

摘要:从长隆度假区的亲子游,到顺德的美食之旅,从世界第一高的小蛮腰到世界第一长的港珠澳大桥,广东给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行选择。

从长隆度假区的亲子游,到顺德的美食之旅,从世界第一高的小蛮腰到世界第一长的港珠澳大桥,广东给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行选择。

而在2021年度广东省各地市旅游网络搜索情况进行数据整理,得出广东省各地市搜索热度排名,排名前三位的分别为广州、深圳、珠海。

在马蜂窝一条“请用三个词形容广州”的问答里,“好吃、好看、好玩”这条答案收获了最多用户的赞同。包括游客们耳熟能详的小蛮腰、白云山、陈家祠等等人文及自然景点在内,广州坐拥70家A级旅游景区。长隆、融创乐园等更是让广州跻身全国热门亲子游目的地,是众多家长暑期遛娃、玩水的首选。

在这样的环境下,IU酒店精准布局华南区域,在广州落子优质好店,聚焦年轻消费群体需求。

IU酒店·广州中山大学珠江泳场店

该店位于广州市滨江东路29号,中山大学北门(珠江泳场旁)

坐拥一线江景房的-IU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地处滨江东路海珠半岛花园、珠江泳场旁,距离中山大学北门、中大码头、中大北门广场仅7分钟,距离广州塔、海心桥仅15分钟,是您考试调研、休闲旅游的好住处。

★旅游景点:大元帅府 园艺场 云台花园 珠影 星海音乐厅 黄金海岸水上乐园 ,广州塔,海心沙,广州大剧院,北京路步行街,沙河顶,文化公园,黄沙,珠江夜游,上下九步行街,陈家祠,小蛮腰,中大码头,滨江东岸购物中心;

★商务出行:琶洲展馆(展会推荐入住)、珠江新城、中大布匹市场、海印电器批发市场

★院校:广州中山大学、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东教育学院中山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大元帅府小学;

★医院:荣军医院,中医学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中山大学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校区,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海中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正骨医院,珠江医院,东升医院;

★饮食:金满城 田园拉肠 表哥茶餐厅 星巴克 尊宝Pizza 东海堂 周边有粤、潮、湘、川美食。

差异化蓝海,领跑轻中端酒店市场

“轻中端”酒店,简单言之,就是“经济型酒店的投入,中端酒店的品质及客户体验”。IU酒店作为中端酒店金字塔的塔基部分,剥离了传统中端酒店非核心个性功能,通过改善消费者核心关注的服务和设施,以较低价格为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提供性价比及舒适度相对较高的住宿。

IU酒店具有“4轻4重”的特点。其中“4轻”指的是相较于中端酒店,一次性总投资较低、运营及租金成本较低、房价更灵活和盈利模式迭代更快;而“4重”则是对比高端经济型酒店而言,IU酒店一次性总投资高5%-10%、RevPAR提高15%-30%、核心体验升级(早餐/功能区等),以及更具差异化的服务和品牌体验。

IU酒店一次总成本投入400到700万,单房投入5.5到7.5万,对投资人和物业的条件相对包容; IU酒店全国总规模目前已突破700家,完全进入了高速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