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选择喆啡酒店,“万无疫失”安心出行

2022-04-22 10:23

摘要:不知不觉,关心抗疫新闻,关注卫健委信息,坚持核酸,保持绿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

不知不觉,关心抗疫新闻,关注卫健委信息,坚持核酸,保持绿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疫情常态化下逐渐恢复的出差、出游路上,喆啡酒店在全国 600+ 门店全力推进科学防疫,只为打造更安心、更放心的啡凡旅途。

1进店登记放心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①  喆啡酒店坚持守好“小门”,划设进出通道。

② 设立登记检查台,专人专岗。

③  对所有进出的人员进行“双码”监测、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

同时,检查台还配备有备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方便客人随时取用。当您到店时,门店工作人员也会第一时间对行李进行消毒处理。

2环境消毒无死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①  全国的喆啡酒店均会每日进行多轮全方位的消毒工作。

②  大堂、电梯间、咖啡吧、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全天消毒5次。

全程无死角。客房区域内除了每日基础的“一客一用一消毒”之外,还会对走廊、门把手、壁画、空调面板等细节进行强化消毒,并全程进行消毒记录。

3距离就餐更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欢迎咖啡作为喆啡酒店最具代表性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喆粉的喜爱。防疫期间,所有喆啡大堂的欢迎饮品均更换为一次性纸杯或咖啡杯。

②  果盘小食统一覆盖保鲜膜,直接送至房间。

③  就餐时间,门店工作人员引导客人分桌就餐,也提供机器人直达房间的就餐服务,减少餐厅内的人流聚集。

④  对配送的食材及送至客房的餐食,均会统一进行外包装的全面消毒。

4无接触服务更安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基本的睡眠与就餐之外,喆啡更从房间细节入手,对消毒后的毛巾、浴巾、方巾等客房用品全部增加隔尘袋,做到无接触配送更放心。

②  送至客房的外卖、外送等物品,引进科技手段采用机器人无接触送餐。

② 对物品外包装及寄存箱及时消毒,全面提高安全性。

5健康上岗贴心服务

作为坚守抗疫一线的酒店人,喆啡要求所有门店员工及时接种疫苗,补打加强针。到店后,更要第一时间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并严格佩戴口罩,进行消毒。酒店前台设置“1米线”,提醒客人保持安全距离,坚持定期开窗通风换气,所有客房工作人员均会佩戴两层防护手套工作, 确保卫生安全。

截止目前全国有超过 50家门店 承担着隔离酒店的任务。更有无数的喆啡人坚守一线,加强每一个区域的消杀。确保每一次入住安全,为每一段安心旅途保驾护航。喆啡愿与你一起,安全奔赴美好旅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