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闻香识美食 课代表带着胡姬花花生油的三招美味吃法来咯

2022-05-31 18:08

摘要:在美食江湖上总流传着一句,“闻香识美食”越是看似寻常的美食,越是能在香味的助攻下,激发出菜肴的五味俱全,若想做出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食用油的作用功不可没。

在美食江湖上总流传着一句,“闻香识美食”越是看似寻常的美食,越是能在香味的助攻下,激发出菜肴的五味俱全,若想做出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食用油的作用功不可没。花生油凭借着花生中的高分子饱和脂肪酸,使其拥有着独特的浓郁香味,让餐桌上的美味更加芳香四溢!那么花生油到底怎么吃才最合适?今日分享三招胡姬花花生油的美味吃法~赶紧学起来呗~

作为备受认可的优质花生油品牌,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传承1918年古法小榨技艺精髓,选取上品花生,以精细小榨、全烘炒、取初榨精华、低温沉降过滤、古法储藏古法六艺,制得古法小榨花生油,,其精、香、纯均为世上难觅,且于2014年获得青岛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

第一招:白切鸡

炎热的天气里少不了,清爽可口的美食——白切鸡,让白切鸡更好吃的秘诀其实是通过美味的蘸料将鸡肉的香味,全部激发出来,试着将少许香味浓郁的胡姬花花生油,搭配生抽、鸡汤调成蘸料,皮滑肉香的美味,保证让家人吃得津津乐道!

第二招:清蒸鱼

江湖有言:“花生油是蒸鱼的灵魂”,在蒸鱼之前把胡姬花花生油涂满在整条鱼上,这样能减少水分的流失,更好的保持鱼的原味,出锅后再将高温花生油浇淋在蒸好的鱼上,等着“嗞啦”一声,即刻享受鱼肉的鲜美吧!

第三招:饺子馅

饺子要好吃,饺子馅是关键。可能会有网友们疑惑,饺子馅里加入油脂,会不会让馅料变得油腻?放心吧!拌馅时加入胡姬花花生油,可以牢牢锁住馅的水分和味道,能让饺子馅锦上添花,保证你一口咬下的饺子汁水外冒,香气四溢!

想游刃有余的掌握美味菜肴,一定少不了一款优质的花生油,胡姬花古法花生油传承古法小榨技艺,滴滴精华凝聚百年匠心,香浓好味用心传递!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