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竞搏电竞赛前分析:BLG vs IG下游泥浆摔角

2022-06-28 14:44 东方财富网

摘要: 上一轮比赛分别以1-2输给两支中上游战队后,BLG和IG于第四周正式碰头。两支战队分别都录得1胜4负的惨淡战绩,均告落在积分榜的下游位置。 BLG上一轮被EDG击败。

上一轮比赛分别以1-2输给两支中上游战队后,BLG和IG于第四周正式碰头。两支战队分别都录得1胜4负的惨淡战绩,均告落在积分榜的下游位置。

BLG上一轮被EDG击败。比赛途中,辅助核心Crisp一直给队友发施号令,却在第一局使用烈娜塔先大意被拉中失人头,打野WeiWei在下路看守多时也没其所用,前期打出3K经济优势后不断滚雪球滚赢。Crisp第二局变阵应对,使用洛为战队扳回一城后,第三局再度操作这名坦辅,但先被EDG拿到两条小龙,BLG用先锋作交换,让EDG上路Flandre的天使一度陷入苦战,但EDG也藉此声东击西,先削下中下塔。然而,Bin操作的船长也没有好戏唱,几波火药桶陷阱被EDG解决,无法刷出可观的伤害之下屡战屡败,被EDG收下比赛。

说起Bin,这名夏季从RNG转来的上路选手,转队后一直没能把状态打上来。在队友都发挥正常的情况,可以是一名为团体在中后期冲锋陷阵的前排选手,但本季BLG整体发挥失利,前期都撑不过,就遑论之后的一波流了。

对手IG虽与BLG半斤八両,但上一轮对AL的首局却是打出过15-0的完杀壮举,只是第二局AL打野Xiaohao,第三局中下Forge、Betty轮流发力,让IG的威风势头没能带到最底。6/30

17:00这轮比赛,考验的是BLG打野在中下两路之间的串连能力,但考虑到中路icon的近况,BLG未必能撑到最后。JBO电竞预估IG会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