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匠心守护高品质,益海嘉里金龙鱼引领消费新趋势

2022-05-11 17:40

摘要: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时光荏苒,如今已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伴随着“中国制造”享誉全球,“中国创造”多点开花,“中国品牌”也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出夺目光彩。作为国内粮油食品领域的知名企业,益海嘉里金龙鱼旗下拥有众多优质粮油品牌,匠心守护国人的高品质饮食生活。

金龙鱼

1991年,第一瓶金龙鱼小包装食用油上市,让高品质的食用油走进寻常百姓家,逐渐结束了中国城镇居民食用散装油的历史。一直以来,金龙鱼以守护国民餐桌为己任,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金龙鱼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与信赖,成为百姓信赖的国民粮油品牌。不仅如此,金龙鱼也是国内首家服务过“双奥”的粮油食品企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

胡姬花

胡姬花品牌源自1918年的青岛胡姬花,不仅继承了传统古法榨油记忆,也秉承了“不取巧、不投机,老老实实榨好油”的信念,以“胖花生,佳产地;秘法炒,留纯香;小榨技,见精细;取初榨,得上品;正宗味,真地道;依古法,妙储藏;严控温,避光存”的古法六艺,榨出来的每一滴胡姬花古法花生油都凝聚着传统的用心和味道。

欧丽薇兰

欧丽薇兰橄榄油,一直不断探索地中海膳食精髓与中式菜品的融合和创新,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优质橄榄油产品,成为国内当之无愧的橄榄油领导品牌,并在阿根廷OLIVINUS橄榄油大赛、纽约国际橄榄油大赛NYIOOC等国际赛事上斩获权威奖项,为国争光。欧丽薇兰将橄榄油的优点融入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及饮食习惯,倡导更健康、更营养的中式烹饪理念,满足了国人对精致生活的更高要求。

中国品牌,享誉世界。多年来,益海嘉里金龙鱼立足品牌端、聚焦消费端,坚持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粮油食品的初心,引领消费新趋势,为推动质量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国人的美好生活增香添色。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