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竞搏电竞赛前分析:RNG战胜UP有把握

2022-07-01 16:17 东方财富网

摘要: UP上轮被WBG击败,首局初段因贪图先锋而被打爆下路,尔后夹击对手上路不果,12分钟被拉开经济差5k,雪球滚大而败。

UP上轮被WBG击败,首局初段因贪图先锋而被打爆下路,尔后夹击对手上路不果,12分钟被拉开经济差5k,雪球滚大而败。第二局情况不遑多让,H4cker拿了猴子,但被Sofm领先野怪经济,让他在接续的小龙团发挥明星级实力,被4v5击退。UP这回合终于让先锋赚到中路一塔优势,但受制于WBG的整体牵制,以及Sofm盲憎的技能走位表现,龙一条一条的掉,团战一场一场的输,被WBG最后一波带走,0-2落败。

UP上轮虽然落败,但周最佳有ShiauC的名字,这名前一轮比赛拿下MVP的辅助,在上轮第二度尝试撑起比赛节奏。但明星上路Zoom的状态依然是个谜,被TheShy压制过后如何调整,是下一场对RNG能够坦住团战的关键。

RNG上轮2-1击败OMG,尤以决胜局的走势赢得清风送爽。上路Breath交出carry表现,首战拿纳尔先输一局也不完全是他的锅,倒是决胜局再拿纳尔成功復仇,对线、团战、支援都有,一反先前拿船长对FPX时的尴尬,成功融入RNG战队的需求。Breath的表现,也让打野Wei能专注自己的风格,围绕下路野区来发育,在能选边的局能较容易打出小龙优势。

以队员个别的表现,和整体的状态来看,RNG略赢一筹,JBO电竞预测他们能在7/3(日) 19:00击败UP。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