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竞搏电竞赛前分析:LNG vs JDG

2022-07-06 14:15 杭州生活网

摘要: 状态大勇的LNG(5胜2负),对阵刚嚐新败的JDG(6胜1负),赢了的话,就能在胜负数平分秋色。 JDG要调整的,恐怕爆冷负予FPX的心理状况吧。

状态大勇的LNG(5胜2负),对阵刚嚐新败的JDG(6胜1负),赢了的话,就能在胜负数平分秋色。

JDG要调整的,恐怕爆冷负予FPX的心理状况吧。上路369操作的船长,手枪一局精准一局卡弹,第三局拿出纳尔对上Summit的天仗,但对线的节奏还有待加强,Clid佛耶戈对天使的支援也是及时,让佛耶戈前期雪球滚起来,后续打出两波0换3的团战。FPX上野不死组合,加上有加里奥的大地震威胁,让JDG一路处于被动,固守不过之下,输掉本季第一场决胜局。

369放下船长后,操作纳尔虽说0人头,但死亡数不致太难看,而且变怪兽后的R推牆开战懂得拿捏时机,只是前期无法控制天使,导致这隻后期英雄撑到成长期。下一局的LNG,得考虑要不要把船长Ban起来,让369重复犯错。不过,输掉一场比赛后,JDG的势头依旧强劲,下路Hope、打野Kanavi的击杀数依然是联盟前三,助攻榜由Missing独佔鳌头。

LNG上一局横扫IG,首局纵使先丢先锋和小龙,但观乎整局,几乎是打出完全压制的气势。Wink使用女枪出奇招不果,浪费了好运姐在本季的首秀。Ale两局用纳尔固守上路,首局打出最高输出,拿下本季首个MVP。第二局的MVP,落在中路酒桶Donib手上,个人本季第7次荣膺此奖。7/8(五) 19:00的比赛,JBO电竞看好LNG能送JDG二连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