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竞搏电竞赛前分析:V5战RA迎7连胜

2022-07-04 14:56 东方财富网

摘要: 继JDG爆冷输给末段班的FPX后,V5成为联盟唯一一支不败战队,君临天下之姿迎战RA。不过,强如JDG能败给鱼腩队,代表V5面前也不是胜劵在握,LPL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

继JDG爆冷输给末段班的FPX后,V5成为联盟唯一一支不败战队,君临天下之姿迎战RA。不过,强如JDG能败给鱼腩队,代表V5面前也不是胜劵在握,LPL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

上轮第四周末局,RA对上榜末的WE,首局打野Leyen佛耶戈被偷袭,早早先失一塔,转移把防守重点转到下路,同时力保小龙的控制权。RA形势一直被动,野区、小龙一直被干扰,但约30分钟一波逆转劣势,末段反击先取一局。但次役却被WE在落后7k经济的情况下被迫平,双方上野选角不变,WE打野beishang的支援依然到位,操作盲憎得心应手,中间一度控制土龙,27分钟抓到RA野辅的偷吃野区,随后一直到高地拆塔,追平1-1。

这几场下来,RA的弱点是对小龙的控制能力较弱,而且偏单带的阵容没能适当稳妥偷野,赢的是前期稳定的发育,让各个单兵在中后期团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V5面前,RA显示是硬仗一场。

上轮击败AL的一役,V5战队展示出更高的操作能力,六连胜实至名归。不过近日的场外争议,让V5蒙受一定的心理压力。另外,Rookie的出场情况也成为一大疑问,要把一路协助战队怒歌6连胜的中路新人Dream拔到板凳,在情在理说不过去。但整体实力而言,V5实力还是比RA强。JBO电竞预测,7/6(三) 19:00,V5会击败RA,豪夺7连胜,只是可能会难打一点。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