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FOH除甲醛真的有效吗?新居除醛看看安全快速除醛的FOH希望树

2022-07-06 15:31

摘要:随着不少城市悄然入夏,家有小朋友的爸妈们再次迎来了“养娃困境”——夏日闷热的空气让小朋友感到不适、引发哭闹,还时不时可能会引起湿疹、痱子等反复发作。

随着不少城市悄然入夏,家有小朋友的爸妈们再次迎来了“养娃困境”——夏日闷热的空气让小朋友感到不适、引发哭闹,还时不时可能会引起湿疹、痱子等反复发作。

小朋友的特殊情况固然有天气的原因,但是爸妈们往往也会忽略环境因素,入夏后不仅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发生了显著变化,室内空气的洁净度和整体水平也会因为不断攀升的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如今,人们对于室外污染有了清晰的感知,却可能低估了室内环境污染的情况,甚至会忽略家居环境潜藏的许多污染源(如甲醛、TVOC、苯)及长期暴露于污染源之下的风险。那除甲醛产品排名榜单上名列前茅的FOH除甲醛真的有效吗?

根据《中国家庭室内甲醛白皮书》显示,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室内有害气体在高温下会加速释放。尤其是甲醛,其释放量随温度增高而增大,同时湿度也会对其释放量产生影响,此外,它在居室内的释放周期可以达到3至15年。还有研究表明,春夏季甲醛浓度和超标率高于秋冬季。同时,夏季常使用的防蚊水等也会向空气中释放化学物质。

所以室内空气往往影响着室内环境的健康。面对入夏后室内空气质量变差而给家庭带来的困扰,人们还需要用专业的除甲醛产品来解决,那么那除甲醛产品排名榜单上名列前茅的FOH除甲醛真的有效吗?

其实作为目前业内专业的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希望树旗下的FOH除甲醛果冻、除甲醛喷雾销量和口碑都在除醛产品排名前列,据悉FOH除甲醛果冻、除甲醛喷雾主要有效成分是复合雪松除醛因子,激活后能够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整个过程绿色环保可视化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三个月后FOH除甲醛果冻中有效物质挥发后,果冻会干瘪成一块饼干大小,提醒用户及时更换。FOH除甲醛果冻、除醛喷雾无论是效果还是理念上来说都很符合人们除醛需求。

当然,家中除醛,除了常备FOH除甲醛果冻等专业除醛产品外,还是需要勤通风,保持屋内空气循环更换,勤用除甲醛喷雾擦拭家中地板家具等甲醛释放源头,入住前进行专业甲醛检测,甲醛值合格后才可以安心住新家。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