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夏季高温甲醛释放加速,FOH除甲醛果冻快速净化室内空气环境

2022-07-08 16:43

摘要: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6月末7月初,山西、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及内蒙古西部、陕西大部等地仍多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有35~38℃,局部地区可达40℃左右。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6月末7月初,山西、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及内蒙古西部、陕西大部等地仍多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有35~38℃,局部地区可达40℃左右。此外,江南东部和华南东部的部分地区也将出现高温天气。伴随着逐渐攀升的气温,甲醛释放速率加快,从各种家具、建材当中“现身”。夏季天气炎热,释放出的甲醛在关闭门窗的空调房中无法及时排出,对室内空气安全造成威胁,这个夏天让FOH除甲醛果冻来守护你的室内空气安全。

image.png

温度越高,隐藏在室内的甲醛挥发得越快。据报道,当室内温度升高1℃时,甲醛的挥发速度上升0.4倍。基于这种属性,夏天也成为去除甲醛的黄金时期。Full of Hope(FOH)希望树作为专业除醛品牌,通过安全无害、绿色环保的方式,净化室内空气。去年双十一,天猫“新国货浪潮”品牌中,Full of Hope(FOH)希望树的FOH除甲醛果冻凭借着看得见的除醛效果与好口碑,在天猫上热卖,并成为天猫室内芳香用品类目和甲醛清除剂类目的双料冠军。

image.png

Full of Hope(FOH)希望树的FOH除甲醛果冻蕴藏复合雪松除醛因子,当果冻被激活时,会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经过三个月左右,FOH除甲醛果冻中有效物质挥发后,果冻会干瘪成一块饼干大小,提醒用户及时更换,获得更好的除醛体验,简单便捷的使用方式、可视化的除醛效果令之一上线,便打动万千消费者。

由于夏季处于高温时期,室温普遍较高,此时,隐藏在房子里的甲醛会释放很多。经3大权威机构检测,FOH除甲醛果冻除醛率可达95.8%,除醛安全有效,全天候守护家庭呼吸健康,这个夏天想要安心吹空调,用Full of Hope希望树专业除醛工具辅助除醛再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