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除甲醛别走弯路 这份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赶紧收藏好

2022-08-25 16:49

摘要:自媒体时代,各种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也越发耳熟能详,但信息良莠不齐,有许多混淆视听、滥竽充数的内容,缺乏一定的理论性和科学性。

自媒体时代,各种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也越发耳熟能详,但信息良莠不齐,有许多混淆视听、滥竽充数的内容,缺乏一定的理论性和科学性。其中就包括人们口中经常提到的使用绿萝等绿植或者活性炭就能有效除醛,但事实真是如此吗?这份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赶紧收藏好。

在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中,绿植真的可以除醛吗?答案是可以,不过像绿萝、吊兰等绿植除醛率较低,平均在 2.25%左右,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单靠绿植来解决甲醛问题,13㎡的房间至少需要65盆绿萝,且房间面积越大,需要的绿萝就越多。至于活性炭,虽然有较强的去除甲醛能力,但其吸附量有限,吸附饱和后会溢出造成二次污染,除非能及时去更换,否则不建议使用。

这些人们老生常谈的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实际在除醛效果上并不算明显。要知道甲醛的释放来源是家里的各种装修材料、家具板材。并且释放是持续性的,时间少则三年,多则15年。所以这也意味着并不是新房子的甲醛浓度检测合格就可以安心入住了,家中各种甲醛释放源会随着温度及湿度的变化再次释放,从而导致甲醛再度超标。所以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之一:开窗通风。

它通过空气对流,将室内装修材料释放的污染物快速吹向室外,将危害降到最低,不过由于甲醛在温度和湿度较高的环境下释放量也随之增加,所以在温暖的季节要更加注意提高通风的频次。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之二:使用专业的除甲醛产品。

开窗通风固然好,但是局限性在于遇到室外空气质量不好的情况下,开窗通风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所以使用专业的除甲醛产品作为辅助工具也能有效去除甲醛。Full of Hope希望树作为专业除醛品牌,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的除醛效果经过专业机构认证,除醛率达95.8%,且整个使用过程安全无害、绿色环保。

除甲醛看不到效果可能方法没找对,掌握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后轻松实现高效除醛,获得健康呼吸环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