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别烦恼,先快码好这几招

2022-07-28 18:4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也成为了大众的关注焦点之一。然而,大部分室内装修所用的材料、涂漆等都带有化学成分,是潜在的室内污染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也成为了大众的关注焦点之一。然而,大部分室内装修所用的材料、涂漆等都带有化学成分,是潜在的室内污染源。甲醛作为主要室内污染源之一,释放周期往往在3-15年左右。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别烦恼,先快码好这几招。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1: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目前除甲醛最经济且简单有效的方法,通过空气对流,将室内装修材料释放的污染物快速吹向室外,降低危害。因此建议大家在新房装修后,多开窗进行通风,即便在天气寒冷的冬天,也应做到每两小时开窗通风10分钟。当然,这仅适用于室外空气质量较好的家庭,如果屋外有雾霾等情况,最好还是别经常开窗通风。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2:严格选择装修材料

在新房装修时,尽量多使用国标规定E1级的高标准建材、符合国家标准的合格优质产品。装修完成后,及时进行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消除甲醛危害。

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3:使用专业除醛产品

日常除了开窗通风散发甲醛外,FOH希望树除甲醛喷雾、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等专业除醛产品自然不能少,他们能快速地分解板材内部的甲醛,且除醛过程健康环保、安全绿色,能够为用户提供放心的室内空气环境。

以上是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