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庆祝华夏银行成立三十周年 “华夏因你而美好”摄影大赛启幕

2022-10-09 16:32

摘要: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华夏银行成立三十周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华夏银行成立三十周年。值此而立之年,华夏银行联合视觉中国500px,特别策划“华夏因你而美好”摄影大赛,盛邀广大网友用影像记录华夏银行成长的点滴故事,定格真诚服务中的每一次感动。

此次征集活动以“华夏因你而美好”为主题,自10月1日至12月10日面向全社会开展征集,通过“时光故事”“真诚服务”“魅力华夏”三个赛道的图片征集,记录属于华夏银行的时代记忆。

“时光故事”赛道征集图片示意

“真诚服务”赛道征集图片示意

“魅力华夏”赛道征集图片示意

华夏银行自1992年成立,紧跟改革开放步伐,始终以国之所需,民之所急为己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去的坚守与传承,是为了铭记初心使命,以更美好的形象承华夏新时代之约。“时光故事”赛道将用历史老照片,开启华夏银行的“成长相册”。

华夏银行长期以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到用金融服务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真诚服务”赛道将向受众展示华夏银行的优质服务,带领大家共同重温感动记忆。

使用便捷、服务完善,从遍布在中华大地的华夏银行服务网点,到用户手中一张小小的银行卡,“魅力华夏”类别希望重温一切关于用户和华夏银行的共同记忆。

本次大赛共设30名获奖者,每个赛道10名,奖金为3000元/人(税前),此外,获奖者还将收到视觉中国的定制证书。500px作为本次大赛的投稿平台,将为参赛者提供PC端、APP端、微信小程序三个入口进行投稿。大赛也将从专业评审、权益保障等多维度,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情感与技术的展示平台,最终获奖结果将在12月28日公布。

自1992年成立至今,华夏银行走过了奋勇拼搏、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截至2021年末,总资产规模达到3.68万亿元,营业网点总数达1008家,员工3.92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2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46位。

“国之称富者,在乎丰民。”三十年筚路蓝缕,华夏银行把自身发展定位和历史使命,置于国家全局与新发展格局中加以谋划,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书写了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答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