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从商旅用户需求出发 丽枫酒店营造自在旅居

2022-10-27 14:58

摘要:时间来到第四季度,年底的考核任务迫在眉睫,商旅一族们又开始奔波在出差的路上。对于频繁出差的商旅一族来说,居住场所要能满足多种需求。

时间来到第四季度,年底的考核任务迫在眉睫,商旅一族们又开始奔波在出差的路上。对于频繁出差的商旅一族来说,居住场所要能满足多种需求。从提高效率的角度看,希望酒店拥有便利的网络和办公设施,方便高效地处理好手头的工作。从舒适度看,除了便利舒适的办公条件,他们还希望拥有舒适的环境,结束工作之后可以放松自我,待“充电”完毕,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麗枫酒店深耕商旅市场多年,探索出诸多“妙招”来,更好的满足差旅人员的双重需求。

丰富设施让办公更高效

麗枫酒店从商务需求角度出发,新升级的3.0版本在大堂设置了多功能区,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兼具商务和休闲的功能。还配备了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让商旅人士在轻松的环境中办公、会客,召开小型头脑风暴会议。客房内也配有百兆光纤上网系统,高速的网络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此外,麗枫酒店在全国拥有超1000家门店,选址往往处于城市繁华地带,交通便利,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方便差旅人员入住及外出工作,满足商务工作的出行需求。

用心服务让旅居更自在

麗枫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定制慕思床垫和高品质床品,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床头设有智能双控面板,客人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让住宿更自在随心。部分房型还配备了大浴缸,忙碌了一天,可以泡个澡放松心情,享受一段自我独处的时光,静心冥想的同时储备更多的能量。

在服务方面,麗枫酒店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从白手套服务、香巾花茶迎宾服务、“0距离服务”和自助选房服务等,涵盖了住户从住店到退房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贴心的旅居生活。还有特色的“麗小懒”管家,住客只需扫描床头二维码,动动手指,需求即刻通过平台反馈,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包含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无需反复拨打电话,让旅居生活更添一份自在。

作为中端酒店的头部品牌,麗枫酒店提倡“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通过自然元素、芳香之境和自在服务的深度打造,为每一位向往自在人生的旅人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无论到走到哪里,都能享受自然惬意生活方式,让旅途变得更值得回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