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瑞联合口腔祝贺萧山区第四届广场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11 14:46

摘要:11月7日晚上19:00,在杭州萧山剧院有一场特别的比赛——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

11月7日晚上19:00,在杭州萧山剧院有一场特别的比赛——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中瑞联合口腔集团、杭州市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以“健康助亚运”为主题——2022“中瑞联合口腔杯”萧山区第四届广场舞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广场舞运动能帮助中老年人舒展身体、活络筋骨,全面提升身体素质,预防和改善一些中老年疾病,重新焕发活力;广场舞同时也有利于调节中老年人身心,改善空巢老人的境遇,还能改善生活中人际关系。

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临近,全区亚运氛围日益浓厚,迎亚运热情日益高涨,中瑞联合口腔积极响应国家“提高全民族口腔健康水平”的号召。

致力于提升国人对口腔健康的认知与行业服务水准,提供国际化的口腔诊疗服务,勇于承担公益健康责任,以“高端诊疗服务”著称,更是一家有温度的口腔机构。

为激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现人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中瑞联合口腔在比赛现场还特别准备了人手一份的伴手礼:矿泉水、牙线、口罩及品牌宣传折页

以及幸运奖品:大米、食用油、鸡蛋等实用的生活物资,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多了解在家门口提供国际化口腔诊疗服务的中瑞联合口腔

在入场前,参赛的各位选手以及现场观众陆续前往签到处拍照留影,大家热情洋溢的参与打卡活动,并且领取精美伴手礼,简单了解口腔知识,她们深知在舞台上自信的笑容离不开一口好牙。

参赛选手们也曾是少女,她们也爱美,她们也想变的更美,虽然平均年纪过半百,但时刻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用跳舞的形式点亮自己的生活

在比赛开始前,中瑞联合口腔院长-张佳先生上台致辞,期待各位能在此次中瑞联合口腔杯·萧山区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大赛中超常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进行时,舞台上的她们,一个个身着色彩鲜艳的礼服,妆发精致,动作整齐划一、表情管理得当,用自己熟练的舞步赛出精彩的成绩,引得台下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

虽然比赛只有一晚上的时间,但是她们为此次比赛准备了数月,以最饱满的状态将最美的一面展示给观众

比赛结束时,由中瑞联合口腔的运营总监-谢娟女士颁奖,愿与各位选手一起分享获奖的喜悦,也为选手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中瑞愿帮助更多人享受更自在、更自信、更舒适的健康生活。

本次获奖结果为:

获得三等奖

金梭银梭舞蹈队、闻堰乐龄艺术团

丰东社区阳光舞蹈队、闻江社区舞蹈队

瓜沥低田畈村蓝月亮舞蹈队、北干一苑灵韵舞蹈队

和美时光艺术团、萧山姐妹花舞蹈队

尚博苑舞蹈队、湘湖同乐舞蹈队

获得二等奖

金稼苑社区舞动飞扬舞蹈队

萧山凤妃妃艺术团

星海形体艺术学校

获得一等奖

杭州萧山武韵文化艺术团

义桥镇民丰村爱啦啦舞蹈队

获得特等奖

萧山夕阳红艺术团

中瑞用匠心打造沉浸式、舒适化口腔诊疗服务体验,做中国口腔服务国际化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中瑞还提出了“新口腔”的概念,坚持“服务+”、“技术+”、“设备+”、“公益+”四大理念,让看牙变成了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再次祝贺“中瑞联合口腔杯”萧山区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大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