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聚焦大赛 | 2022年长三角田径短跨跳及接力项群赛完美收官

2022-11-04 11:26

摘要:2022年首届 长三角田径短跨跳及接力项群赛 圆满收官 比赛精彩回顾 11月3日下午,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

2022年首届

长三角田径短跨跳及接力项群赛

圆满收官

比赛精彩回顾

11月3日下午,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首届长三角田径短跨跳及接力项群赛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有31个运动项目,汇集了来自上海、浙江、安徽等15个省市的两百余名专业运动员,共产生54枚金牌,54枚银牌以及46枚铜牌。

01赛况回顾

 

 

02幕后花絮


虽然大赛已经顺利闭幕,但这远远不是结束,专业的湖体人正在进行大赛收尾工作,也在总结办赛经验。

感谢全体后勤工作者,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温馨周到的后勤服务。感谢本次大赛的安保人员,保障了大赛规范有序的竞赛环境。感谢在赛事中辛苦付出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们。

同时,对取得骄人战果的参赛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比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