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阳泉市盂县仙云峰项目研讨会召开 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11-14 13:11 国家旅游地理

2022年11月5日,盂县县政协主席史俊宝、副县长王占山、文旅局局长郝来银、环保局局长张端峰、水利局局长闫东辉、林业局副局长朱永红、国土局副局长王林寿、仙人乡乡长付亮等一行人,来到仙云峰项目现场考察开工筹备工作。由仙云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刚、仙云峰项目总工程师张胜利副总指挥长曹辉等人陪同进行了开工前的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来到仙云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史俊宝一行听取了关于仙云峰区位优势、发展思路、建设进展和目标定位及开工计划的汇报,对仙云峰建设项目开工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在盂县仙人乡会议室召开了项目研讨会,就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与各部门现场协调。会议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县政府与投资单位的合作协议,创建良好的投资环境,打造好太行一号公路的对接与支线的观光旅游优质路,为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景区做好前期铺垫。

考察组对项目建设前期大量资金的投入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强调要求乡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发挥联动机制协调推进作用,积极会同有关单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稳增长、稳投入上的支撑作用,持之以恒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要任,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推进度,力争早建成、早开放、早见效,全力实现盂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