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象山县石浦镇:以“微改造、精提升”打造乡村旅游季

2022-12-16 17:26

摘要:石浦镇是宁波市象山县下辖镇,位于浙江沿海中部、象山半岛南端。

石浦镇是宁波市象山县下辖镇,位于浙江沿海中部、象山半岛南端。石浦港三面环海,漫长的海岸线上,沿山而筑,一头连着渔民赖以生存的渔港,一头牵着深山谷地,好似“城在港上,山在城中”。其海岸线绵延60里、星落布洒121个岛礁,构成了独具魅力的海岸风姿。石浦老街古秀纯朴,文物史迹丰富,具有深厚的渔文化内涵。新建华东地区最大生态性综合型海洋旅游项目——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另有“亚洲第一海钓场”渔山列岛、“中国檀香山”檀头山岛等知名景点。

自全省开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以来,石浦镇各个旅游景点及度假区积极提升目的地的可观可览性,给游客更为优质的赏玩体验。

石浦乡村旅游季

如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了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踏沙露营季暨石浦“三月三”民俗文化节。活动以群众性民俗渔俗、文艺活动、非遗展示为主,以半边山为主要阵地辐射带动全城及周边区域参与,释放三月三的节庆效应。石浦镇推出渔港风情旅游线路3条、旅游优惠套餐3款,由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为主举办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踏沙露营季。

图片由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