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入围“2023年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

2023-02-27 17:02

摘要:东呈集团旗下宜尚酒店品牌荣登“2023年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第9位,新年伊始湖北黄石店、雁城衡阳店陆续开业。

东呈集团旗下宜尚酒店品牌荣登“2023年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第9位,新年伊始湖北黄石店、雁城衡阳店陆续开业,并喜迎开门红~

以下是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3年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 1月, 宜尚酒店再次荣获中端酒店榜单前十。

“2023年1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迈点品牌指数MBI基于当前经济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侧重于市场因素和消费者因素,动态衡量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关系。将品牌作为一种无形资产,为企业所带来的超值能力进行评价,选取衡量品牌价值的关键评价因素如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企业服务、传播形象等,最终确立维度,并根据层次分析法进行评价因素权重设置,将品牌在各个维度的表现所能转化的超能价值进行量化评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