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打开荒野探险模式,解锁另一种澳大利亚旅行

2023-02-28 12:03

摘要:当世界重启,许多人的目光投向了澳大利亚旅行。

当世界重启,许多人的目光投向了澳大利亚旅行。如果你是一个荒野探险爱好者,广袤的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绝对是个值得列入打卡清单的宝藏目的地,准备好一睹超6亿年的自然奇观了吗?今天的冒险之旅马上就要开始了。

从阿德莱德驱车自驾驶出,抵达弗林德斯山脉大概需要5个小时的车程,沿途你可以一路饱览从城市到内陆的不同风光。

作为该地区的地标级景点,犹如上帝神来之笔的维凭拿庞实在不容错过,其长17公里,宽 8公里,从高处望去,很像古早时期陨石跌落而形成的巨坑,事实上,这是一座天然的环形山谷,也是此次传奇之旅的伊始。

你可以从维凭拿庞度假村(Wilpena Pound Resort)搭乘观光飞机,以上帝视角俯瞰这片连绵的古老山脉,也可以加入当地的一系列原住民文化之旅,尤其对于已在弗林德斯山脉生活了数万年的阿得亚曼塔哈族人而言,没有什么能够比他们更了解自己的家园。

当地提供历史、文化、艺术、地质、荒野风光等多种主题的原住民文化体验,任君挑选,可以确定的是,每一项活动都将为人们世界观的完整建构增添一笔丰富的经历。如果选择的是日落壮观之旅(Sunset spectacular tour),你会发现,在荒原之上,看一场完整的日落是一件幸福的事。

事实上,度假村不仅提供各式玩法,其还是一处完美的住宿地,包括客房、豪华帐篷、以及房车公园和露营地等。值得推荐的是,如果你想体验一把野奢级别的露营,不妨住进伊卡拉游猎营地(Ikara Safari Camp),其为游客提供拎包入住式的栖居环境,实现你一秒躺进大自然的愿望。而此时,荒野的夜晚最为浪漫,帐篷里是你再熟悉不过的现代家居,而帐篷外的世界,仿佛装满了宇宙间的秘密,当万物归寂,只余月光、繁星、虫鸣……,好似空气中都流淌着一股难以名状的诗意。

如果你愿意为弗林德斯山脉多停留几日会发现,这里有太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你可以在阿卡巴(Arkaba)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做一名背包客,在峡谷、丛林、荒原中感受澳式野趣;也可以来到北侧的阿卡鲁拉(Arkaroola),用一辆四驱车完成一场快意人生的山巅之旅;还有温斯尼公园(Rawnsley Park)的日落与起泡酒,总之,当踏上内陆的旅途,你将见证到更加多彩的澳大利亚旅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