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川西旅游引热议,走着瞧旅行教你玩转绝美风光

2023-04-23 09:56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投诉了康定的一家酒店,此事在社交平台上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近日,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投诉了康定的一家酒店,此事在社交平台上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而2月26日,康定文旅发布了视频回应,查封该酒店并责令停业整顿,向当事人及广大网友公开道歉,并向当事人退款并协商赔偿。

甘孜文旅局局长刘洪霸气地回应表示,借此机会告诉甘孜州所有的经营户,一定要诚信经营,净化市场,谁砸了甘孜旅游的锅,我砸他饭碗。甘孜文旅对于游客的真诚,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就冲刘局这份硬气的态度,也要去一次甘孜。

其实,川西一直很美,早在很多年前,《孤独星球》就评论稻城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在川西这片土地上,雪山圣洁,海子澄澈,森林葱茏,草甸茫茫,仿佛与世隔绝的纯净之地。

但较高的海拔,难行的山路,景点的分散,吃住的困难,也让不少自驾游爱好者望而却步。各大旅游平台也纷纷推出了川西的出游路线,而有一家走着瞧旅行旗下的《极致川西》小团游路线,将成都、香格里拉、康定、理塘、稻城一网打尽,受到了不少游客的好评。

囊括21个核心景点,一路畅玩

川西的景点非常分散,所以很难一次玩齐全。

而《极致川西》路线,则用8天7晚的时间,串联起了这一路几乎所有精华的景点,步步皆是风光。

会带游客从成都开始,来一场citywalk,品味美食,品茶观国粹;在都江堰感受巴蜀文化;开车穿梭国道318,穿过川藏第一桥泸定桥;翻过折多山,走进真正藏区;抵达新都桥,去纯藏族小镇,拥抱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再去墨石公园,一秒穿越外星球;还会去塔公草原上奔跑,去遥望雅拉雪山,去走近海子闪烁的海子山,去打卡丁真所在的理塘……

独家川西体验,拜访藏族逗熊猫

不止有绝美壮阔的风光,《极致川西》也是一场趣味满满的人文之旅。

川西是重要的藏区,《极致川西》会带游客来一场地道的藏族家访,去喝酥油茶,去和藏民闲话;还会在理塘的山口来一场撒龙达,感受传统藏族祈福的纯净与信仰;也会去成都的熊猫基地,近距离观察大熊猫,看它们憨态可掬地吃着竹子,嬉戏玩乐……

6-8人私家团,住宿+行程无需操心

大团太过嘈杂吵闹,小团没有安全感,在人数选择上,走着瞧旅行选择了私密性更高,又不会缺乏安全感的6-8人团。

同时,《极致川西》路线也囊括了所有行程+住宿+当地大交通,会带游客入住当地的高评舒适酒店,去处特色鳕鱼自助火锅,还有首尾晚的24h接机服务,全程金牌司导相随,宽敞舒适的商务车上也配备了高原包,随时缓解高原症状。

对于较为遥远难行的秘境之地,不少游客心中难免有所顾虑,而只有像走着瞧旅行这样的旅游平台,不断地深度挖掘目的地,打造地道的人文体验,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才能让消费者敢于信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