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去乡村露营 2023湖南望城首届乡村露营音乐节开幕

2023-05-01 15:15

摘要: 万物生长,乡村开唱。

万物生长,乡村开唱。2023年4月28日晚19:08湖南望城首届乡村露营音乐节在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隆重召开,本届音乐节由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靖港镇人民政府主办,望城区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承办。旨在丰富长沙市民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村精神文明程度的同时,铸牢各族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4月28日-5月2日帐篷音乐节期间景区将以音乐节+帐篷露营+乡村市集(特色农产品)等多种形式。在望城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打造一场高水平的文旅+民俗+趣味盛宴。

在音乐节期间景区邀请了破晓乐队、拖延症乐队、痕迹乐队在大草坪露营基地嗨唱3夜不停歇。景区还准备了各类美味、有趣、新奇的小摊,带你寻觅美好生活,沉浸式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们露营打卡拍照。

望城素有"陶瓷之乡"、"麻石之乡"、"鱼米之乡"的美称,被誉为"希望之城"。本次活动借助望城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的优秀旅游资源,开展露营音乐节,借此来推动望城特色农产品营销,为靖港农业带来经济创收。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初夏,与亲朋好友来一次的浪漫约会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