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婺源有家易经民宿颇受欢迎

2023-05-23 10:26

摘要:婺源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乡村”。来此观光度假的游客举不胜数,由此衍伸出来的客栈民宿也越来越多,但有一家锡元名宿非常特别,深受游客青睐。

婺源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乡村”。来此观光度假的游客举不胜数,由此衍伸出来的客栈民宿也越来越多,但有一家锡元名宿非常特别,深受游客青睐。

21.jpg

锡元名宿位于“中国最美乡村”婺源紫阳镇,毗邻“梦里老家、婺女洲”等多处景区,离高速路口和高铁站仅10来分钟车程,是闹中取静,静处修养身心的绝佳之处。紫阳是《易经》理学家朱熹的别名,锡元名自易经乾卦元亨利贞。

22.jpg

锡元名宿是一家书院主题民宿,庄主是国内知名易经学者,新中式四合院建筑独具风格,把古徽州重视人与自然的交融,演绎的淋漓尽致,是居家环境教科书级的典作。全屋定制杭州亚运会指定皇派超大落地门窗,当走入房间电动窗帘打开那一刻,窗外的郁郁黄花、青青翠竹一览无余,足以卸下人生旅途各种疲惫与烦扰。

23.jpg

24.jpg

25.jpg

锡元名宿是那种初次相见,却仿佛久别重逢的欢喜与感动,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26.jpg

27.jpg

怎么样,这样素雅美丽的民宿是不是很特别,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席记者吴观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