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身心放松的天堂——瑞士SPA之旅

2023-06-21 12:03

摘要:瑞士一直是旅行者的终极梦想。雄伟壮丽的阿尔卑斯山,湛蓝明丽日内瓦湖畔,宁静而祥和的瑞士以其大自然美而闻名于世。

瑞士一直是旅行者的终极梦想。雄伟壮丽的阿尔卑斯山,湛蓝明丽日内瓦湖畔,宁静而祥和的瑞士以其大自然美而闻名于世。但对于SPA爱好者来说,瑞士更是身心放松的天堂,瑞士的SPA仿佛拥有不可思议的魔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从世界各地来探寻。

SPA是希腊语solusparaqua的缩写,意为健康在水中。它最早出现于西元1610年,是指人们利用天然的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思考,达到身心畅快的享受。

了不起的瑞士水疗SPA

上帝后花园,人间的极乐净土,全球最宜居国家之一、全球人均寿命最长国家之一......除了这些美名,瑞士还被誉为“欧洲皇家抗衰老圣地”。

作为一系列高端护肤品牌的诞生地以及健康科技研发的中心和SPA的发源地,瑞士的SPA如同奶酪和巧克力一样可以作为该国传统品牌的一部分。早在100多年前瑞士就有疗养院了,但瑞士的疗养院除了接待病人,还有想要保养抗衰的客人,而水疗SPA也是其中一种极受客人欢迎的疗养方式。

正因为如此,每年都有无数SPA爱好者,来瑞士体验让身心彻底放松的SPA之旅。如果你正要去瑞士,这些地方一定不要错过。

苏黎世

苏黎世,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您可以乘坐火车或缆车前往附近的山区,探索美丽的滑雪胜地、迷人的山谷和清澈的高山湖泊。宽广而宁静的苏黎世湖呈现出瑰丽的碧蓝色调。漫步在湖畔的长廊上,感受微风拂面,欣赏湖水倒映出的壮丽山峦和城市的繁华景致。

苏黎世的SPA酒店就散落在城市的不同角落,涵盖了包括Kerstin Florian、La Prairie等SPA品牌在内的设施,这些SPA场所,哪怕在室内也有着绝佳的视觉效果,不同的场景有的如同洞穴,有的又有极好的自然视角,灯光、天光与水配合,在墙与地面上留下绝妙光影,充满了神秘感。

洛桑区

瑞士洛桑区坐落在日内瓦湖畔,以其迷人的美景而闻名。这里有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绿树成荫的公园和花园如画般美丽。从湖畔的长廊上,您可以俯瞰湖水波光粼粼,远处是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洛桑还拥有迷人的老城区,保留着古老的建筑和狭窄的街道,散发着浓厚的历史氛围。您可以漫步在街头巷尾,感受中世纪风情。

洛桑宫水疗酒店(Lausanne Palace & Spa)是洛桑老城中心最壮丽的豪华酒店,也是洛桑市中心的地标之一。酒店创立了世界著名的水疗中心,这个水疗中心以独特的理念和手段,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富裕人士前来接受恢复、保养治疗,成为酒店最大的魅力之一。

圣莫里茨

圣莫里茨是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迷人度假胜地,被誉为世界顶级滑雪胜地。这里的美景令人陶醉:雄伟的雪山环绕,白雪皑皑的山坡和山谷,湛蓝的天空映衬着闪耀的阳光。湖泊静静地躺在山脚下,如同一面明镜,反射着周围壮丽的景色。四季交替,春夏之间绵延的绿色草原和鲜花绽放的景象美不胜收。夏季,阳光灿烂,人们可以在清澈的湖水中游泳,或是徜徉在山间小径上徒步探索。不论何时到访,圣莫里茨的美景都能让人沉醉其中,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在圣莫里茨,有法国品牌CINQ Mondes专业水疗护理,CINQ Mondes品牌的产品结合了植物疗法和芳香疗法的优势,从传统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中萃取芳香精油,并创新性地提取出专利复合物,以自然的配方制成具有强大功效产品。

除此之外,如果你对美容SPA感兴趣,那么Cybercode品牌的”活氧SPA疗法”不容错过,这也是一个来自法国的SPA品牌。Cybercode SPA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状态提供不同的SPA疗法,将先进活氧生物技术疗法运用到SPA领域,以生物科技让顾客在身心彻底放松的同时达到远超一般美容的卓越效果。入眸是优美的环境、耳畔是舒缓的音乐、鼻尖是沁人的芳香……在心灵与感官的享受中实现肌肤的蜕变。

如果想要一场身心的放松之旅,一定要来瑞士,这里有浪漫的小镇、芬芳的高山草甸、迷人的湖泊、积雪覆盖的山坡以及流传至今的古老习俗。还有令人神往的顶尖SPA,一年四季,无论何时,一定会使您感到身心愉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