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互集能量舰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开辟旅居生活新可能

2023-10-01 22:20

摘要:2023年9月26日,设计行业翘首以盼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于黄浦滨江的中国船舶馆正式拉开序幕,怀着激动的心情穿梭于展馆之间,各行各业的展位与展品令人目不暇接。

2023年9月26日,设计行业翘首以盼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于黄浦滨江的中国船舶馆正式拉开序幕,怀着激动的心情穿梭于展馆之间,各行各业的展位与展品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位于户外嘉年华之处的展位,因场地宽旷而显得尤为引人注目。其中互集文旅旗下可移动式太空舱房屋能量舰EX7凭借机械科幻风的独特造型与露营式展位从周围不同行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体验,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01/0ade9b3bc67de836fc9ee4afdf65a706.jpg

太空舱房屋可移动的灵活性,搭配其机械科幻风的设计,宛若《哈尔的移动城堡》中所描绘的景象,三面落地景观窗的设计,让游客步入舰体,路过洗手间后便豁然开朗,能够肆意欣赏窗外风景,如同打开新世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01/2b3095cb961a70bf7f0f511037b840f0.jpg

一.文旅市场持续升温,旅居生活概念录入

随着疫情结束之后文旅市场的持续升温,文旅剧本杀、文旅民宿、亲子文旅等等一系列的“文旅+”模式带动了“轻度假”新潮流的崛起。伴随着这股潮流之风到来的,还有大家向往自由的心,房车市场的相对火热也从旁印证了这一观点。

然而,房车消费对于当下的经济环境而言,过于冒险,比起自己购买,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租赁或是即时消费,也就是为服务买单,而非为资产买单,故而,“旅居”这一概念,逐渐进入了大众视线。

“旅居”一词,顾名思义便是文旅出行之居所,疫情之后,大家对于大宗消费的开支越来越谨慎,但与此同时,也更愿意为服务于自身的消费而买单,所以在文旅出行之时,也就更为偏好于更新,更好,更方便的住宿选择。潜移默化之中,“旅居”这一概念也就在大众脑海中完成了录入。

二.机械科幻风设计,开辟旅居生活新可能

此次展会中,互集文旅带来的能量舰EX7,作为太空舱房屋产品,着重于太空IP属性打造,极光、机械、宇宙等元素自然融入与产品之中,以流畅的线条造型引领游客视线的同时,描绘出能量舰自身的独特魅力。

除却最为显眼的能量舰EX7,互集文旅的展位上还布置着旗下其他文旅产品的介绍,原力舱、苹果舱、陨石屋、钻石屋、木屋等移动度假民宿产品和模块化公区例如服务中心、接待中心、餐厅、售票处、驿站、装配式厕所等产品跃然展板之上,造型丰富百变,引人驻足,还有工作人员立于一旁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一一介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1001/467044756962a479f66695165923134b.jpg

围绕文旅度假需求布置的展会场地,将能量舰自然融入风景之中,呈现了机械美感与自然风景的完美结合。轻松诙谐的氛围下,参观打卡能量舰的游客络绎不绝,更为风景增添一抹艳色。

尾声

盛大开幕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于开展当天便收获了高额流量与关注,开幕之后一直到尾声更是活动满满,精彩纷呈,各类联动活动并行举办,是设计爱好者万万不可错过的体验,就在这个周末,快来参展感受来自各行各业设计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