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力美会展带你了解如何选择展览设计制作和展览设计搭建服务商

2023-11-06 16:07

摘要:如今企业通过展会的形式来树立品牌形象和有效获客的现象是比较普遍的。

如今企业通过展会的形式来树立品牌形象和有效获客的现象是比较普遍的。很多企业用户在提供展厅/展台设计的时候尤其对预算、创意等方面较为敏感,往往不说预算又期待有创意的设计方案,这一度让展览设计制作服务商们一筹莫展。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也是有苦难言的,担心随意报出预算会有“被宰”的风险,更担心的还是对服务商在展厅/展台设计、搭建能力上的怀疑。为了解决企业用户的疑问,广东力美会展科技有限公司给与了三点建议。

建议一:选择资质齐的服务商

资质齐全在一定程度上能反应出服务商具备了展厅/展台设计和搭建的资格,更重要的还是一种保障的象征。广东力美会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承建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球会展营销服务商,力美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州,长沙、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及服务办事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全球一站式创意营销服务。力美是展览馆协会成员单位,具有“展览成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 壹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3A等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建议二:选择经验丰富的服务商

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操作过各种类型的展厅/展台,能很快就能get到不同企业用户的需求点,更能一阵见血的挖掘出亮点,这样就减少了沟通成本增大了效果性。力美会展有着16年的行业经验,连续多届为进博会、消博会、广交会等大会提供设计搭建服务,在各服务网点配套有大型展览制作工厂,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同时实操过的上市企业更是比比皆是。

雀巢展厅设计图

建议三:选择智慧型的服务商

会展业的门槛其实并不高,所以鱼龙混杂、滥竽充数的服务商扰乱了市场的健康发展,所以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不仅需要具备一双慧眼更要选择智慧型的服务商合作。“智慧型”代表着在传统的设计和搭建上更能懂时下热门的科技。力美会展凭借“科技创新”和“匠心精神”动力双引擎引导会展业智慧升级,深度挖掘行业特色,运用VR、AR、MR、XR、全息等数字化技术,为不同领域客户量身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力美会展将全球先进的多媒体创意互动科技与硬件设备应用于创意展示,以数字化技术营造智慧空间里的交互体验与生动感知,以定制化设计为核心,赋能企业品牌及产业建设,打造展示、体验、产业、运营四大版块,全新定义企业文化展示平台及政府形象宣传窗口。

麦德美展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