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多国户外旅游专家达人齐聚萍乡武功山 对话山地户外未来发展

2023-11-28 14:30

摘要:多国户外旅游专家达人齐聚萍乡武功山 对话山地户外未来发展 11月26日至28日,2023武功山对话·山地户外未来发展活动在萍乡武功山景区隆重举行。

多国户外旅游专家达人齐聚萍乡武功山 对话山地户外未来发展

11月26日至28日,2023武功山对话·山地户外未来发展活动在萍乡武功山景区隆重举行。来自意大利亚平宁国家公园、阿根廷阿空加瓜山、美国劳顿郡等国际友好旅游景区代表,俄罗斯、保加利亚、奥地利、德国、日本、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的国际知名户外达人,BENJAHMA、Vladimir Korepin、于雷等国际知名户外行业伙伴齐聚一堂,聚焦“山地户外未来发展”进行深度对话。

在山地户外沙龙活动中,与会嘉宾们围绕“国际山地户外目的地发展经验与实践”“国际化视野下武功山体旅产业发展路径”等主题酣畅交流。“当前,国家非常重视户外运动的发展,未来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在基础设施投入和户外社群打造上下功夫。”“山地户外运动的消费主力军是年轻人,哪个地方吸引了年轻人,哪个地方就能取得发展的优势。“让我们跨越山海、奔赴热爱,投身户外运动,纵享乐享美好生活。”布和、张海峰、邢杰等户外专家围绕户外主题,畅谈参加此次大会的收获与体会,并就文体旅产业深度融合、体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考。

在山地户外之旅中,与会嘉宾们徒步游览武功山,在观音宕纵览十万亩高山甸、云海,领略武功山独特的户外文化底蕴。傍晚,嘉宾们在草甸星空户外营地伴随着炽热的篝火纵情歌舞、交谈,沉浸式体验武功山高山草甸的动人风情。

本次活动汇聚全球视野和国际经验,共同探讨户外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同时,广搭平台、借“船”出海,通过向世界推介萍乡武功山优质旅游资源,积极展示和宣传武功山的旅游资源和形象,进一步唱响“云中草原 户外天堂”品牌IP,推动武功山朝着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坚实迈进,有效提升城市和景区在国内国际范围内知名度与影响力。(黄思源 胡启航 彭葵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