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假期五一斩获佳绩

2023-12-15 20:02

摘要:今年2023年“五一”的假期迎来消费狂欢热潮,据相关数据表明:出游人数创今年来新高,同时用户出游距离、出游时长都出现双向增长趋势,文化和旅游业复苏势头非常强势。

今年2023年“五一”的假期迎来消费狂欢热潮,据相关数据表明:出游人数创今年来新高,同时用户出游距离、出游时长都出现双向增长趋势,文化和旅游业复苏势头非常强势。经过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显示:五一期间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74亿人次,同比增长70.83%,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9.0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480.56亿元,同比增长128.90%,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0.66%。在此背景下,根据数据显示4月28日-5月3日,丽怡品牌店均RevPAR 达到403元, 最高分店单日RevPAR达到 2638元的佳绩,整体的运营数据同比2021年RevPAR上升61%,ADR上升82%,丽怡酒店品牌成功凭借这次消费增长趋势在中端酒店排名中名列前茅。

根据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奇创旅游集团发布《2023五一假期出游盘点报告》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包括门票、酒店、自由行、跟团游等在内的多种类型的国内游旅游产品预定人次已反超2019年。新潮流选择中长途跨省游的比例占超过一半,成为时代“新主流”。在旅游业复苏热潮之际,消费者对于酒店的个性化需求愈发愈突出,那么中端商务酒店如何保持“颜值”与“实用”的结合平衡点,保证审美的同时创新出具有个性化、高质量、性价比以及细化服务模式、提升管理质量、优化产品质量等问题的落实,将成为酒旅市场的核心解决问题。

丽怡酒店品牌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已拥有超过720家酒店。拥有“美学基因”的丽怡酒店在设计上不仅延续了丽笙酒店品牌一以贯之的艺术、现代风格,同时还汲取了比利时、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独具特色的设计美学,最终在中国本土文化设计中生根发芽。在2022年丽怡全新版本2.0全新产品推出,该产品在1.0色彩的基础上迭代升级,选以水晶蓝、松柏绿、杏色等具有自然属性的颜色填充酒店各处,在视觉上彰显出空间上的精致与休闲,并在客户身临其境的时候可以产生松懈、轻松心理,有利于缓解顾客出行时的疲惫感。而在空间设计上酒店将行政套房做出区隔,避免噪音影响,还有为商旅人打造的X-SPACES(悉·空间),房间内配备了多功能家具、MAXHUB会议屏等设施,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个性化功能。丽怡在服务上也在不断升级来回应消费者需求,其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将会为旅客带来八大核心服务,进一步让顾客体会高质量和氛围感的生活。丽怡酒店品牌在未来将会继续把握市场趋势,以更敏锐的洞察力持续创新升级品牌战略,为商旅人群提供更舒适、自由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