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2.0一经发布,成为中端酒店领跑者

2023-12-17 20:06

摘要:华中地区一直是中国酒店业发展的主要市场,也是各大酒店品牌的主战场。

华中地区一直是中国酒店业发展的主要市场,也是各大酒店品牌的主战场。

因其作为中国中心地带,其地理位置连接东本西北、交通便利、经济活跃,资源丰富、入口众多的经济优势,一直是酒旅行业各大品牌香饽饽。在6月30日,丽怡品牌备受期待的全新产品2.0发布会在武汉正式开幕,成为了新时代酒旅行业中端酒店行业的领跑者。

在此次丽怡品牌2.0发布会在(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店丽怡酒店)隆重举办,武汉蔡甸店是丽怡在华中市场的第二家2.0旗舰店。丽怡品牌2.0产品旨在为新时代的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便捷的优质酒店,在如何为用户创造高效、个性化、便捷品质的生活体验是很看重的。在设计2.0产品的主题上是以“花怡悦心”为主题方向,在空间的设计上通过现代自然主义手法来布局,墙面上大面积范围使用布纹来分隔,衬托出理性关系的同时也体现出丽怡温馨舒适的一面。丽怡2.0产品的每个空间都展现出城市的多面性,同时也保留原始自然的部分,给顾客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

华中酒店在过去虽然不如华东、华南市场更早接触到现代化的商业演化与前沿潮流,但是随着当下新时代互联网的到来,华中地区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投资人甚至整个酒店市场风向,都将开始更为敏锐地感知到时代的变化,可以说华中地区不乏可以具备引领新时代潮流的潜力。而丽怡品牌在6月30日,选择将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举办,也正是看到武汉整个华中酒店业市场经济消费的巨大发展潜力,在通过武汉丽怡品牌全新2.0产品的发布会举办后,丽怡又进一步推动品牌在整个酒店行业乃至华中地区的覆盖面。

丽怡品牌也将这次发布会为节点,可以说随着丽怡品牌全新2.0产品的全面性推向市场开始,丽怡酒店品牌将成为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的领跑者,为新时代、酒店行业的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道路和全新的动力。丽怡酒店品牌是一个多元化商旅交互空间,在未来,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