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以颜值打开局面,用服务引领市场

2023-12-18 15:53

摘要:据相关行业数据显示,在过去五年中,酒店行业经历了显著增长。从15年到19年,中国酒店客房数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7.87%。

据相关行业数据显示,在过去五年中,酒店行业经历了显著增长。从15年到19年,中国酒店客房数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7.87%。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消费者对中端酒店的偏好不断增强,中端酒店逐渐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主力。在此趋势下,如何从不断复制扩容到以质量服务取胜,如何以链接服务业态和深植品牌口碑来奠定百年基业,成为了众多酒店品牌需要首先考虑的问题。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品牌的领军者和创新者,麗枫酒店自成立之初就深入理解酒店行业的核心精髓。过去的十年里,从第一家酒店开业,到如今已在全国324个城市开业超过1000家。在坚守品牌运营高标准的同时,麗枫酒店不断突破创新,产品也完成了从1.0到目前3.5版本不断蜕变,让更多客人对麗枫“始于颜值,忠于服务”。

在麗枫酒店的服务场景中,“简约灵动”这一设计主题一以贯之,巧妙地融入自然生态元素,为旅客的住宿体验增添了更多美好的想象与深刻的意义。凭借领先的设计理念,麗枫酒店正以行业标杆的姿态,打造酒店行业的“样板间”,引领着行业的新潮流。铝制仿木格栅打造的大门,挺拔而富有树木的质感;墙面上点缀的紫色花瓣,不仅展现了装修的质感,更不失艺术内涵,让麗枫酒店的南法情怀跃然眼前。

对细节的严格把控,不仅彰显了麗枫酒店对空间美感的严格要求,麗枫酒店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在散发着“自在感”。同时,麗枫酒店创新诠释了中端酒店的品质和内涵,以及麗枫酒店的服务意识和人文关怀。特别定制的慕思床垫、高级纯棉床品,以及可以与星级酒店相媲美的洗漱用品等,在细节上提升了顾客的住宿体验;在客房设施的配备上也充满了人性化关怀,住客只需轻轻点击床头上的智能面板,无需起床,就能完成空调温度的调节、灯光模式的切换等操作,电动窗帘可以随心所欲地开合,让住客在床上也能享受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无论是传统的一二线城市还是近年下沉市场的兴起,多年深耕中端酒店的经验,成就了麗枫酒店对于中端酒店市场的敏锐嗅觉,为满足消费者对更优质住宿体验的渴望,麗枫酒店不断升级和优化产品、服务,在每一个细节上致力传达“多一点自在”的理念,为旅客打造更加自在和舒适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