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衣”键焕新 锦江之星以员工制服焕新升级提升竞争力

2023-12-18 16:22

摘要:酒店员工制服作为酒店视觉营销中举足轻重的部分,除了具有实用功能,更重要的是能通过形象、审美精准地传达出酒店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内涵。因此,员工制服越来越受到酒店管理者的重视。

酒店员工制服作为酒店视觉营销中举足轻重的部分,除了具有实用功能,更重要的是能通过形象、审美精准地传达出酒店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内涵。因此,员工制服越来越受到酒店管理者的重视。

近日,锦江之星员工制服迎来全新升级。精选面料、独特设计、在品牌元素的基础之上融入经典,具有内涵的高级色轻松不费力,高亲和力兼备利落的人设定位恰到好处,“衣”键焕新的锦江之星员工制服让优质暖心的服务随处可见。

无论是前台接待的清新典雅,还是餐厅员工的温暖热情,无论是客房制服的宽松舒适,还是工程师制服的耐磨耐撕,此次锦江之星酒店员工制服的全面焕新,是员工形象的再次升级,也是锦江之星竞争力提升的具体体现。

在中国酒店浩浩荡荡的发展历程中,锦江之星堪称一个划时代的品牌。它以创新之举开创了一个酒店新品类,改写了中国酒店市场发展的方向。昔日的 “经济型酒店鼻袓”如何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长盛不衰?锦江之星有着自己的“秘笈”。

在经历了导入期、成长期之后,锦江之星已经进入成熟期。锦江之星深知,要想历久弥新,只有通过创新才能打破品牌生命周期,保持品牌生命力、竞争力。2022年,锦江之星再次推出自己的创新之举——锦江之星5.0。

作为锦江之星的第五代产品,锦江之星5.0在产品和服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将“COZY”的理念融入其中,让客人在锦江之星5.0版本中感到如归家般的舒适与温馨。COZY是Comfortable(舒适的)、Optimistic(乐观的)、zealous(热情的)、Youthful(富有朝气的)四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锦江之星以此为核心,对酒店的客房、公区都进行了COZY化的改造,再配以暖星服务,凭借锦江之星5.0,锦江之星酒店再次成为业内的焦点。

如果说在产品及服务上的不断创新升级是锦江之星历久弥新“秘笈”,那么员工制服焕新则是锦江之星创新升级的有力“助攻”。

锦江之星员工制服“衣”键焕新,将进一步传递品牌的“COZY”理念,提升品牌竞争力。其焕然一新的形象,也让员工在服务上更加精进,进一步拉近员工与顾客的距离,让每一次的暖心服务都将留下温暖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