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以强势的产品竞争力,惊艳昆明招商沙龙

2023-12-21 21:57

摘要:在2023年4月27日举行的昆明异业共赢交流沙龙上,丽怡酒店凭借自身独特的产品竞争力和卓越的品质,成为全场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2023年4月27日举行的昆明异业共赢交流沙龙上,丽怡酒店凭借自身独特的产品竞争力和卓越的品质,成为全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场沙龙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和行业精英,旨在为到场的来宾们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丽怡酒店作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锦江酒店(中国区)和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品牌,以强势的步伐,布局我国酒旅市场,是我国酒店行业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丽怡总签约数达多达247家,开业数量达到42家,正以不可逆转的速度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丽怡团队高效合理的运营管理模式、以及丽怡品牌的国际化属性和本土化运营实力,从而衍生出独具特色、强有力的产品竞争力。在之前的发展中,丽怡酒店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的入住体验,其中2.0系列产品,在酒店设计、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展现出其品牌卓越的产品品质。

随着消费升级,酒店行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行业的投资者和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以此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而获得更加长远稳健的发展。在此昆明异业共赢交流沙龙上,各行业的精英们都纷纷针对酒店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丽怡品牌CEO侯鹏向大家介绍了酒店新推出的2.0系列,这款产品在设计上做到了独具匠心,将现代元素与当地文化相结合,打造出充满韵味的和谐空间。在其硬件设施上也毫不吝啬,配备了高端的客房设备、智能家居系统等,满足客人多样化、个性化的商务需求,同时酒店还设有健身房、游泳池、SPA等休闲设施,让客人在度假或商务出行中都能享受到舒适的生活,除此之外,更是对酒店的服务质量也做了全新的优化,推出首席管家,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更加细致的服务,让其从入住到离店,都能感受到丽怡品牌对其用心和热忱的服务。一路走来,丽怡酒店都始终保持者对市场的敏锐洞察,贴合消费者需求,不断打磨产品,使其具备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在中高端酒店市场中保持“一枝独秀”的地位。

面对挑战和机遇,酒店企业需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才能使其实现可持续发展。

丽怡酒店以其强势的产品竞争力,惊艳亮相昆明招商沙龙,不仅向大家展现了丽怡酒店的品质和实力,也为酒店业的未来发展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