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春节不打烊 道林古镇景区火爆人气点燃假期

2024-02-18 15:09

摘要:今年春节假期,燃爆的道林古镇景区再度惊艳湖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迎来了2024旅游开门红。 在新年气氛的布置下,景区的每一处景点都“塞”满了游客。

今年春节假期,燃爆的道林古镇景区再度惊艳湖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迎来了2024旅游开门红。

1.jpg

在新年气氛的布置下,景区的每一处景点都“塞”满了游客。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无论是看杂技嘉年华巡演互动体验,听国内一流的景区户外交响乐,逛新春游园会,看戏曲变脸,体验和景区巡演演员互动,还是欣赏歌舞秀表演,看精彩剧场情景秀,体验稻草人音乐节等,都为游客、市民献上年味十足的国家级文化盛宴。

2.jpg

在新春游园巡演现场,游客跟着队伍一起起舞,在杂技表演现场,演员们秀技,搞笑惊奇的动作引得游客们阵阵欢呼,还有花鼓戏、变脸、萌趣的舞狮表演以及农耕文化展示等,吸引游客驻足。

3.jpg

游客们不仅可以乘坐田间小火车畅游乡村美景,还可以观赏多场情景剧演出。小剧《候车大厅》《包公断案》《 道林家风》等,通过一个个人物形象更为细致地勾勒演绎“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的血性湖南人、热情湖南人、奉献湖南人、活力湖南人。

4.jpg

夜幕下,游客们还能欣赏到震撼的“打铁花”。“快看!铁花在水面上穿腾飞舞呢!”在尖叫和赞叹声中,游客们纷纷沉浸在了铁花世界的表演中,缤纷的铁花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传递着新年美好祝福,浓浓“年味”遍布全景区。

5.jpg

美食美景不止春节,精彩表演不停歇,道林古镇景区四季精彩,甲辰龙年,欢迎更多朋友们到湖南来、到道林来,沾沾喜气,凑凑热闹,坐着小火车进入宫崎骏的童话世界,看缤纷铁花许下心愿,看情景剧表演体验多彩人生,其乐融融,欢乐祥和。(通讯员 胡奕纯)

6.jp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