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凭借差异化的定位脱颖而出

2023-12-21 21:58

摘要:前段时间,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异业共赢联盟沙龙在昆明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旨在为在场的来宾们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前段时间,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异业共赢联盟沙龙在昆明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旨在为在场的来宾们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拓展酒店在西南市场的业务布局,提升品牌知名度。活动现场邀请到众多的房地产商、投资商和行业专家前往,一时之间高朋满座。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一员,丽怡酒店也参与了此次的盛会,并凭借着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以及强劲的品牌实力,受到参会人士的追捧。

丽怡酒店背靠丽笙和锦江两大国际知名集团,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及丰富的酒店市场经验,自2019年步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极致体验为核心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布局全国,在面对我国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依旧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和对消费者习性的精准把握,通过差异化定位,精准捕捉市场需求,以特色化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逐渐在我国众多的酒店行业中崭露头角,收获许多旅居人士的喜爱,成为中高端酒店品牌的佼佼者。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旅游行业的不断壮大,酒店行业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下,丽怡酒店紧密围绕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凭借其独特魅力和优异表现,在众多酒店品牌中,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会上,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EO侯鹏向大家介绍的2.0产品,便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应运而生。丽怡酒店品牌新推出的2.0产品,聚焦“商旅”服务,通过一系列的措施,致力于为商务人士营造出一个高质量的住宿环境。在产品设计上,丽怡酒店兼顾舒适性与实用性、便捷性等,力求为客人提供一处温馨、便捷的入住环境;在服务上,丽怡酒店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居者带来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可见,丽怡酒店能够在此次会上获得大家的亲睐和认可,离不开酒店团队的付出与努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紧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市场机遇,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保持高品质、高服务的标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区别其他酒店品牌,以实现酒店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