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果栖成功获得广东顺成集团A轮数千万融资

2021-02-10 12:17

摘要:2021年2月6日,果栖团队与广东顺成集团在佛山完成了果栖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广东顺成集团领投2000万人民币,三位自然人跟投,本轮融资由九轩资本作为投资顾问。

2021年2月6日,果栖团队与广东顺成集团在佛山完成了果栖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广东顺成集团领投2000万人民币,三位自然人跟投,本轮融资由九轩资本作为投资顾问。

果栖的方向和理念与广东顺成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居住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广东顺成集团梁荣群董事表示,果栖在过去的3年中在乡村振兴、旅游度假领域所作的实践与成果,并获得了不错的收益,表现了团队具有的前瞻性思考和优秀的执行力。他非常看好顺应乡村振兴大趋势下,果栖能够撬动的巨大乡村红利,从而带动我国装配式产业升级甚至材料革命,虽然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整个环境带来了一定影响,但疫情所带来的新发展机遇更应把握先机。梁总对于果栖的未来发展展现出极大的信心。

果栖是一个专注于生态旅居的品牌。果栖与同济大学国家中心合作成立旅居房屋研究院,以旅游、旅居视角切入推动我国装配式建筑行业的技术、跨界融合及产业革新,共同致力于万物永续、文旅新生的乡村振兴事业中。

果栖将自身定位成美丽大自然中必不可少的配套综合体。通过本地助力服务,平台服务和智慧建筑服务,赋能乡村一二三产业联动,增加本地流量,塑造美好之地,也受益于美好之地。

果栖以华东、西南为核心发展区域,践行习主席的两山治国理念,通过不断创新与融合,为乡村振兴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