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一次打卡两个世界遗产地的奥秘,尽在凯恩斯

2022-05-27 12:48

摘要:去澳大利亚旅游,探访各个世界遗产地真的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而汇集了两座世界遗产地的凯恩斯(Cairns),更是被无数人誉为Top级旅行目的地之一。

去澳大利亚旅游,探访各个世界遗产地真的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而汇集了两座世界遗产地的凯恩斯(Cairns),更是被无数人誉为Top级旅行目的地之一。今天不妨就以凯恩斯为起点,一起探索超赞的玩法吧!

凯恩斯是北昆士兰地区的重要城市,一进入这里,浓浓的热带风情扑面而来。关于这座城市的旅程,可以围绕着中央商务区开始,当地很多知名景点都可以步行抵达。

凯恩斯滨海大道(Cairns Esplanade)的热闹,从清晨到夜晚仿佛从不停歇,散步、慢跑、骑行、在咸水潟湖池里游泳、寻觅美食佳酿、逛露天市场……有趣的活动你都可以安排的很妥当。而距离中央商务区不远的博物馆和凯恩斯水族馆(Cairns Aquarium),则是亲子家庭的聚集地,无论是博物馆中的艺术展品,还是水族馆里成千上万个种类的野生动植物,你都可以带着好奇而来,满意而归。

如果想让城市之旅更加省心一些,还可以报名参加凯恩斯探索之旅(Cairns Discovery Tours),向导会带你一边欣赏城市美景,一边讲述凯恩斯的历史与文化,绝对收获满满。

我们把目光从凯恩斯转移来到大堡礁(The Great Barrier Reef),无论是否对大海有独特的情怀,我想,几乎所有人很难会不爱上这里。从凯恩斯出发,有很多不到1个小时航程或船程就可到达的海岛或海湾,且体验也不尽相同。弗拉索夫焦岩(Vlasoff Cay)可以令你拥有“承包”一座私人海滩的乐趣,浮潜、野餐……,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一段不被打扰的时光。

翡翠岛(Fitzroy Island)的海底世界也异常精彩,最棒的是,你还可以不必打湿衣服便可饱览,日后不妨加入到大堡礁潜艇之旅中吧,透过迷你潜水艇的玻璃窗,同样可以观察到这片神奇海洋的细节,还可以去探望岛上的海龟。除此之外,绿岛(Green Island)、丝带礁(Ribbon Reef)等地方的景色也非常值得前往探索一番。

来到戴恩树热带雨林(Daintree Rainforest),你将见识到大自然的另一面,戴恩树国家公园(Daintree National Park)距离凯恩斯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车途的沿线也是一道难忘的风景线。

乘坐观光游船轻轻划过戴恩树河(Daintree River),临近雨林的舒缓与酣畅让人心情不禁大好,船上的工作人员会提醒游客观赏周围风景时别忘了探寻咸水鳄鱼的身影,有时,它们会近到距离船体仅咫尺之遥。

莫斯曼峡谷(Mossman Gorge)是这片雨林的另一处热门景点,大大小小的瀑布顺着古老山岩飞流而下,有的雄伟壮观,有的清丽隽秀,而得益于瀑布的水流滋养,莫斯曼河(Mossman River)便成为人们喜爱的天然游泳池。

另外,与大堡礁交汇的考验角(Cape Tribulation),热闹的戴恩树村(Daintree Village)等地方,也有一系列的玩乐活动让人们可以快速沉浸于当地之中,你还可以参加由原住民担任向导的游览团,以这片土地守护者的视角去探索戴恩树热带雨林,也许会收获另一种独特的体验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