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Bway电竞赛前分析:AL不容小觑,对阵UP有优势

2022-07-07 14:05 凤凰网河北

摘要: 上一轮AL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击败WBG,AL中路Forge前两战都是主力输出的队员,首局上下皆崩的情况下,惟独Forge使用雷兹在经济上单体发展。

上一轮AL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让一追二击败WBG,AL中路Forge前两战都是主力输出的队员,首局上下皆崩的情况下,惟独Forge使用雷兹在经济上单体发展,第二局全队在落后8k金钱的情况下仍不屈不挠,在团战发挥出被隐藏的实力,第三局的斯温则是主力控场,在前排消耗对手,协助盲憎、女枪等队友输出高伤害,让阵容大牌的WBG吃下苦头。

这局比赛在WBG表现失准的同时,AL也展现了智取得胜的能耐,次局TheShy拿沙皇剋制Zdz的船长,仍有Xiaohao打野的支援得宜,决胜局对SofM偷吃野怪的研判。

AL可不是甚么一等一的劲旅,但整个夏季赛的表现看得出进步幅度,特别是Zdz对位不少明星等级皂上路选手,依然能不亢不卑。能排在联盟中段班的位置,是对他们实力的回应。

相比之下,UP在更早两天前被RNG以0-2直落击败,就显得士气有点低落了。Cryin连续两场的低迷表现,被讥讽为对手老东家派到UP去的间谍,特别是闪现按扭好像失准一样,第二局选手冰女也少有游走支援的表现,反倒是被老东家的狐狸,在上下两路不断支援之下力压。

两军对垒,UP本应较优胜,但鑑于状态问题,Bway电竞看好7/9 (六) 15:00的赛事AL能取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